凉凉

困兽 7

  重新站回了角落位置,krist观察着duck的行动,看他把自己送去的葡萄酒一饮而尽,krist才露出了轻松的表情。

“Psing~我怎么觉得你今天闷闷不乐的?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耳机里传来了Anni的声音,krist皱着眉尽量把这些声音都排除出自己的脑外,可是眼睛却不由自主的寻找singto的身影。

“没事,Anni,我只是累了而已。”

“很累吗?那我们回家吧,Psing回家休息。”

“不用了~今天不是要陪你玩吗?你开心就好。”

“可是……我不想Psing太累,要不然我们就先走吧?”

“哈~不累~陪你怎么会累呢?

耳机里传来singto温柔的笑声,不远处,穿着白裙的女孩双手拽着singto的手臂,眼睛好看的弯着,嘴角挂着幸福的微笑。

Krist觉得某个地方刺痛了一下,慌忙撇开了眼睛。

把注意力集中在duck和ssing那边,krist强迫自己把精力都放在任务上。

“怎么了?很无聊吗?”duck看着ssing拘谨的样子,转过头来问。

“不不,不是的,我只是……有点紧张。”ssing抱歉的回答,然后给了duck一个甜甜的微笑。

“不舒服的话,我让司机先送你回去。”

“不要~”ssing嘟了嘟嘴,脸上不开心的说:“Pduck不是要和我一起回去的吗?”ssing的心里打着鼓,他一定要把duck引到bank埋伏的地方……他是计划里最重要的一环,他不能失败。

“好好好~和你一起回去。”看了看ssing闪着泪光楚楚可怜的眼睛。duck嘴上哄着ssing,眼睛却不由自主的朝krist瞟了一眼,krist马上对着duck露出了一个微笑。

手机在裤子里震了一下,krist掏出手机,看见bank发送的‘已准备好’的信息,krist勾起了嘴角。

“duck先生您好,介意我帮您换杯酒吗?”krist抬着托盘站在duke的旁边,声音甜甜的说。

“哦,好。”duck看见krist的笑容楞了一下,把手上的空酒杯递给了krist,krist拿到酒杯,又递了一杯新的酒给duck,并在递酒时轻轻的用小指抓了抓duck的手心,才笑着走开了。

Duck看着krist的背影,发了一会儿呆,才笑了笑。一旁的ssing疑惑的看着krist走开,又朝着singto看过去,见singto也是一脸迷茫的眼神。

在krist极其刻意的出现在duck面前几次之后,krist已经感觉到duck时不时飘向自己的目光了。

一开始,duck只是觉得这个男孩长得挺好看而已,可是现在,duke有一种熟悉感,看着男孩的笑脸,duck总觉得在哪里见过这个男孩。

一个小时之后,大厅里的人该到的都到齐了,krist看了看大厅里那几个singto家曾经参与过‘猎鹰会’任务的干部,大概都来了……

挑好时机,krist抬着一杯酒,赶紧走向刚刚从厕所走回大厅的duck,假装低着头,krist朝着duck一头就撞了过去,手里的酒杯洒了duck一身。

“哎!”duck惊呼了一声,再抬头看,面前站着脸都吓白了的krist。

“duck先生!真的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krist慌忙拿出纸巾,给duke擦拭西装,在大厅等待的ssing和singto并没有注意到拐角处发生的闹剧,却听见了耳机里传来的声音。

“真的是太对不起了,您没事吧?”

“我没事,额……就是这个衣服。”

“真的对不起,您这里有可以换的衣服吗?”

“嗯,三楼有。”

“那……我送您去换衣服吧?”

“好”

两人听着耳机里的声音,脸上写满了疑惑,这不该是计划里的一环才对啊?还是krist真的只是碰巧撞到了duck?

Singto赶紧给ssing使了个眼色,让ssing赶快去看看发生了什么,singto现在有种不好的预感……krist他……

Ssing小跑着过来,正好在电梯门口遇见了正要上去的krist和duke。

“Pduck?你去哪里?”

“哦,衣服脏了,换一件。”

“我去帮你。”ssing赶紧说,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绝对不能让krist和duck单独在一起,这太危险了。

   但duck看了看身边站着的krist,拒绝了ssing,和krist一起上了楼,临走时,krist对着ssing笑着眨了眨眼睛……这是……什么意思???

   楼上的卧房里,duke扬着嘴角看着krist帮自己准备衣服的样子,心情看起来不错,他坐在床上,双手后撑着,挑着一边的眉毛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手里拿着衣服的krist甜甜的笑了一下,看得眼前的男人眼睛都直了……

“我叫……krist……”

男人看着面前笑得甜甜的小孩,心情大好,念着krist的名字,可几秒钟之后,男人的眉头皱了起来……

“krist?”他在嘴里念着这个名字,心底有一丝异样的感觉……

Krist丢下了手里的衣服,上前笔挺的站在了男人的面前,嘴角勾着,可眼里却是无尽的冰冷。

“duck叔不记得我了?我是krist啊~ 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krist一字一句的念着自己的名字,直到眼前男人的表情从疑惑慢慢转变为惊恐。

“krist……你……你是!”男人坐直了腰,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突然充满杀气的男孩。

还没说完话,男人猛地站了起来,迈步就要往外走,krist眼疾手快,一伸手按住了男人的肩膀,男人竟然就这么死死地被krist按在了床上。

“你!”男人挣扎了几下,发现自己完全使不出一丝力气来,他抬头,神情慌张的看着krist。

“怎么了?”krist笑着看着男人渐渐僵硬的表情,打趣着说:“用不上力啊?哦~忘了告诉你了,你喝了镇定剂,现在大概一分力气也使不出来了。”krist虽然笑着,可表情却让坐着的男人毛骨悚然。

“你明明……”男人的话有些颤抖,语气里夹杂的是震惊与不可置信。

“我明明已经死了,对吗?”krist加重了手上的力气,指节捏得男人的肩膀生疼,男人有些痛苦的皱起了眉,而krist却露出了一丝快乐的表情。

“要说我命大还是幸运呢?”krist继续加重手上的力量,男人已经痛的冒出了冷汗,krist随着男人越来越扭曲的脸,心情也越来越舒畅了起来。

“你,是来杀我的?”duck颤着声音,不安的看着krist。

“怎么会呢?”krist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duck叔,我可是有好多问题要问你呢。要杀你的话……”krist故意露出了为难的表情,然后突然转笑,挑着眉说:“至少不是现在!”

楼下的singto知道两人上楼了以后就已经露出了慌张的表情,他借口接电话,走到了场地外的草坪上,压抑着声音对着通讯器喊话。

“kit!你在干什么!”

“kit!回答我!”

“kit!现在就停手!马上!”

听着通讯器里krist和duck的问答,singto的心一直紧紧的揪着,他抬眼假装不经意的看了一眼周围,几分钟之内singto至少发现了三队保全,和一队暗哨。要是krist现在动手的话……就算自己加上自己身边常有的几个保镖全部上,也没把握能保护他……

“kit……你听我说……”singto慌乱,他努力的保持自己的语调正常:“你现在马上停手,然后撤退,今天的任务结束了。”

“你听到没有!!!”

在singto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冲上krist和duck所在的楼层时,通讯器里终于传来的krist的声音。

“singto,你现在马上带着ssing离开这里。”

“为什么!”singto想不通krist现在在做什么,这和他们的计划完全不同。

“别问。”krist的语气异常的坚定。“马上带着ssing上你的车,然后往bank埋伏好的地方去,到那里自然有人接应你们。”

“可是你……”

“我没事,你的任务我会完成,现在我有一些自己的事情要处理。”

“我不走。”singto的语气也坚定了下来,他不能留krist一个人在这里。

“你不走我现在就开枪,等那些保镖把我们围起来,大家都死在这里好了。”krist极其平静的说。

Singto愣住了,他拿不准krist现在的状态是什么样子,但是,他又不放心……就在singto纠结的时候,通讯器里传来了bank的声音:“singto,你还是听krist的为好。”

“该死的!”咬了咬牙,singto懊恼的骂了一句脏话,然后转身朝着内场走去。

“你送Anni小姐回家,ssing你坐我的车走,现在。”不由分说,singto安排自己的司机带走了Anni,然后自己带着ssing上了车。

Ssing不安的回头看了一眼这栋灯火通明,洋溢着嘈杂的欢笑声的楼房,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感觉,很不好。

“就算你杀了我,你也逃不掉的。”duke已经被krist用餐车秘密的推到了顶层的杂物间里,他的右手被拷在了水管上。

“我知道。”krist笑了笑,从窗子里看了一眼下方,确认singto和ssing已经坐车离开后,才满意的返回了房间里。

“singto给了你多少钱?”duke听见了krist的对话,他知道singto要除掉自己,只是没想到他敢这么做。

“钱?”krist极其轻蔑的笑了,他掏出口袋里的小刀,一边用手帕擦拭着,一边慢吞吞的回答:“duke叔,您是不是年纪太大了,所以以前的事情已经记不清楚了?”

听着krist若有所指的话,duke的脸色一下子白了,想起几年前的那场大屠杀,duck颤着声音问:“所以,你是来报仇的?”

“啪啪啪啪……”krist拍了拍手,勾着嘴角欣慰的回答:“答对了~”

“你……”duck看了看krist眼底闪着的寒光,咽了一口口水,强撑着回答:“你最好现在马上逃走,否则我的人……”

“你的人?”krist打断了duke的话,接着说:“怎么,你的人会找来?是吗?”krist好笑的看着duck,提醒到:“duck叔,你忘记你的手机,去哪儿了?”

听了krist的话,Duck用没被铐起来的左手摸了摸身上的口袋,果然,手机已经不见了。Duke面色铁青的看着krist。

“是你……”

“对~我帮你擦衣服的时候,顺便拿走了~现在嘛……”krist抬眼,看了看楼下,果然,至少有五辆车塞满了人,追着singto去了。

“现在,你的人已经顺着你手机上的定位器,追着那个叫ssing的小家伙去了~”

咬着牙齿思考了一下,duke像是突然泄气了,他深呼了一口气,看着krist问:“说吧,你想知道什么?”

“从你知道的一切,开始说起……”krist挑了挑嘴角,用匕首轻轻的挑起了duke的下颚,眼睛冒着寒光说……


另一边……依旧开着通讯器的singto和ssing听着krist的对话,听到手机时,ssing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西服裤,果然,duck的手机在自己的裤子里。

“什么时候?”ssing疑惑的回想了一会,想到了krist和duke上电梯的时候,krist确实从自己的旁边走过……应该是那个时候。

Singto看了看后视镜,他们后面确实跟着好几辆黑色的车。

“singto。”耳机里传来了bank的声音。“你把车子往酒店这边开就好。”

Singto估算了一下时间,大概十分钟就能到,他熟练的换挡,把车子提到了最高时速,后面的车也紧接着提速追了上来。

“他们人很多。”singto平静的对着通讯器说。

“没事,进路口时放低时速。”

“好。”

拿掉了耳朵里的通讯器,bank拿起一个对讲机,对着对面说:“来了。”

“收到。”对讲机的对面传来一声利落的回答。

“怎么样?搞得定吗?”

“呵呵……不看我黑鲨的名号,虽然比不上你们雇佣兵,但是,我们外籍兵团,胜在人多。”

酒店顶楼埋伏的男人轻轻一笑,对着耳边的耳机说了一声:“准备。”整条街的高楼顶上,30声狙击枪的上膛声整整齐齐的响起“咔哒。”

Bank笑了笑,接着说:“欠你个人情啊。”

“屁,闭嘴吧,上次要不是你和白狼把我从阿富汗救出来,我早TM死了。”

“行,等有机会再谢你。”bank关掉对讲机,迅速收拾了东西,往krist那边赶过去,他总觉得不对劲,那种没来由的心慌,他必须去krist那边……


“二十多年前我就已经跟了Prachaya老爷,也就是sing爸,你家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其实我并不清楚,我想应该是利益分配不均吧……那个时候……”

“行了。”krist打断了duck的话,不急不慌的说:“如果你是想跟我编故事的话,那大可不必了。”

“我说的都是真的。”duke真诚的看着krist的眼睛,krist笑着慢慢开口说:“duck sonpasang solawila 1967年12月17日,原黄沙部队0457号教员,1987年加入‘猎鹰会’,1988年责令退伍,遂加入Prachaya家族……”

Duck看着krist一动一动的嘴巴,冷汗不停的从身上往外冒,这种资料,是不可能有人能查到的,他怎么会知道?这不可能!

满意的看着duck因为惊讶而慢慢变大的瞳孔,krist微笑着说:“我知道的,可比你想得多得多,所以,别想骗我!”

Duke的眼神晃动了一会儿,慢慢垂了下去,声音似乎沙哑了很多:“krist……”duck慢慢的说,“你想知道的,是什么?”

“这件事情的主谋是将军young,对不对?”

“是。”

“皇室有没有参与其中?”

“没有。”

“很好,我要当年参与那件事情的所有人员的名单。”

“可以。”

Krist一个一个从duke那里核对名单,果然,singto家大部分的参与者不是被扶上位了就是已经建立分会成为分会长了,果然,今天的决定是对的……

“现在,你可以放我走了吗?”duke看着krist说。

“放你走?我什么时候说过那种话?”krist极其惊讶的看着duke。

“你在这里杀了我,总有人会找上你的。”

“杀了你?呵呵,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吗?duck叔,你给我的这份名单,里面的大部分人,现在,可就在下面呢~”

Duke看着krist的笑容,脑子里闪过一个惊恐的想法……“你……你……你要杀了这里所有人?”

“聪明。”

“这不可能!你知道光是一个分会长身边会带多少保镖吗?你就算引开了我的人,可是下面还有其他分会长的人在!”

“所以啊~硬斗,是不可能的。”krist从身上掏出一个小小的遥控器,挑着眉向着duke摇了摇。

“炸弹!!!!!!”duck的眼睛惊恐的盯着那个小小的遥控器,他没想到面前这个白白净净的男孩会做这么疯狂的事情。

“对……炸弹,C4,我记得……多年以前,你用这个炸过我家的分会吧~”krist看着duck的眼睛,表情充满着报复的喜悦…………


另一边,singto开车疾驶在公路上,后方的车辆已经开始不耐烦的碰撞singto的车。

“坐好了。”singto交代了ssing一句,咬牙一个急转弯,车子后部猛的甩开,转入了另一条街道,后面的车躲避不及,撞上了路边的护栏,又急急忙忙追了过去。

进入某条街道,singto突然放慢了速度,后面的车辆急忙开上来,想堵住singto的车。

“准备接客。”带着头盔的男人轻轻说了一句。

“噗”一声,第一辆车的右前胎突然爆炸,方向盘瞬间失去控制,滑倒在路边。紧接着,第二辆、第三辆、第四辆,所有追逐的车无一例外的爆了右前轮。

“怎么回事?”第一辆车里的人下来,准备检查车辆,后面车里的人也纷纷下车观察情况。

“突!”轻轻的一声,子弹划过风的声音,第一个下车的人眉心中弹,直挺挺的倒下了……

“狙击手!有狙击手!快回车上!”还没等另一个人喊完,一颗子弹,瞬间穿透那人的喉骨,那人捂着喉咙吐着鲜血倒下。

接下来就是慌乱………………所有人争抢着要上车,却只能听见一声声子弹划过风的声音……在几十秒钟之内,二十多个大汉全部倒地身亡。

Singto把车停在了不远的地方,看着楼里涌出许许多多身穿特种兵制服的人,利落的开始收拾大街……

“外籍兵团……”singto嘴里念叨着,按理来说,雇佣兵和外籍兵团的关系并不好,krist竟然能请动他们?

还没等singto想完,一个金发碧眼的大兵走了过来,用流利的泰语看着singto询问:“singto先生?”

“是”

“白狼已经交代过我们了,您现在可以走了,我们会善后。”

“好的,谢谢。”

没时间客套,singto打着了车,飞快的朝着krist所在的地方开去……他听见了通讯器里krist冷漠的声音……

“C4,我记得……多年以前,你用这个炸过我家的分会吧~”


评论(1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