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

困兽 9

几个小时之后……车子停在了一家郊外的橡胶园。车子刚刚停稳,krist便急不可耐的打开了车门走了出去……

“kit!”

“krist!”

Singto和bank不放心的大声喊着。

Krist掏出怀里的手枪,径直走进了铁质的大门里……

“你是………………”门口,一个穿着休闲的男子迎了上来,刚要开口问,却看见了krist手里的枪,男子脸色一变,急忙伸手掏出腰间的手枪。

可是,他太慢了。在他低头的瞬间,krist已经利落的抬手,一枪击中了男子的眉心……枪口随着消音器发出小小的爆破声,男子应声倒下……

几米外的同伴看见男子倒下,掏出了手枪,急忙朝这边开了两枪,却没有击中,后方的singto也掏出枪,准确的射中那人的手腕。

随着一声哀嚎声,男子捂着手腕跪下……

“Clark,在哪里?”krist表情冰冷,毫无感情的开口询问。

捂着手腕的男子忍着剧痛,害怕的指着不远处的房子。

“呯!”又是一声爆破声,得到答案的krist利落的开枪,抬着手的男子瞪着惊恐的双眼……倒下了……温热的鲜血喷洒而出,溅到了krist的眼角。

Bank咬了咬嘴唇……该来的,还是来了……krist的爆发……那种冷漠的表情和毫无感情的语调……和上次的大屠杀……一模一样……krist,已经失控了……

三人结伴走到了那栋华丽的别墅前,krist抬脚,用力的踹开了房子的大门……

哀嚎声……鲜血……也许是今天见过了太多次,krist完全没有停留,他麻木的击中一个个目标,只要是倒在他的枪下的人,他没有多看一眼。

还没完……还没有……他要找的人……还没有找到!!!

已经被暴怒感冲昏了头脑的krist,终于在二楼的书房,看见了那张熟悉的面孔……那一瞬间,krist如释重负的笑了出来……

“你……你们,要干什么!!!”男人坐在书桌前,恐慌的看着破门而入的krist……和那张带着鲜血的笑脸,男人从未有过的害怕……

“Clark叔,怎么?这么久没见,你把我忘记了?”krist笑着,从容的坐在了茶几旁的椅子上,看着男人错愕的表情。

“怎么?想不起来了?”krist掏出手帕,悠闲的擦着脸上的血迹,声音轻柔的说:“再想想,你要是记不清我了,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Clark颤抖的看着krist,不知道这个死神一样家伙为什么会找上自己,自己明明已经隐居那么多年了。

直到后面的singto追上来了以后,Clark才瞪着眼睛指着singto:“singto!你怎么会……”瞬间……Clark的血液像是凝结了,他的嘴唇突然变成了白色,他木然的看着那个怡然自得的坐在自己面前的杀手……

和singto在一起,这双眼睛……这个声音……他……

“k……krist……?” Clark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

Krist人畜无害的笑了出来:“原来,Clark叔,还记得我啊……”krist站了起来,双手扶着书桌,身体前倾的看着Clark。

“我记得,小时候,你还送过我遥控汽车呢,对吧?”

Krist调皮的眨了眨眼睛,却让Clark硬生生的打了一个冷战……他能感受得到krist身上散发出来的骇人的气息……这个孩子,原来没死。他现在和singto一起过来,那么就表示,自己当初和将军young勾结,卧底在krist家,并故意挑起krist和singto家内斗的事情他们应该都已经知道了……Clark知道,自己……活不了了。

“krist……”Clark颤抖着嘴唇开口:“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你可以杀了我,但是求求你饶过我的妻女……她们是无辜的……”

“哦?无辜的?你说的是倒在楼下厨房的那个二十出头的女孩,还是死在隔壁卧室的那个五十多岁的女人?”krist挑着嘴角问。

“你!!!!!!”Clark瞬间暴怒的拍上了桌子,死死的盯着krist。

Krist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捂着嘴巴说:“哎呀!Clark叔,你怎么不早说啊,你看看,这下糟糕了,现在,你家所有的人……大概……都死绝了。”说着话,krist的脸上露出了巨大的笑容……

看着krist的表情,Clark颓然倒在了椅子上……

“你早该想到的。”krist笑着掏出枪“八年前,我家满门被灭时,你就应该知道,你会有这一天……”

“呯!”

一声枪响,krist看着Clark就这么直挺挺的倒下……

Singto看着krist利落的收起了手里的枪,脸上尽是担忧的神色……他从来没有见过krist这个样子……冷漠、决绝、心狠手辣……真正的像个杀手的样子……

可他清楚,他的kit,不是这个样子的……他现在的所有冲动,都是在伤害他自己……

转身想要离开的singto和krist听见了书桌下传来的一声小声的呜咽,krist提高了警惕,他摸着腰间的手枪,谨慎的一步一步的靠近面前的书桌……

转到书桌内侧,krist看见一个似乎只有四五岁的男孩抱着双腿,惊恐的蜷缩在书桌的下面。

男孩捂着自己的嘴巴,大大的眼睛盛满了泪水,他害怕的看着krist,身体不停的抖着。

Krist看着小小的男孩,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许久,他伸手摸进了裤子的口袋。

“不要!”singto慌张的抓住krist的手肘,用恳切的眼神看着krist。

“kit……不要……”

听着singto的话,krist笑了,他伸出了手,手里是一块干净的手帕……他把手帕递给了男孩,轻轻的说:“别害怕,警察叔叔一会儿会来救你的。”

看着男孩接过手帕,krist直起了腰,他用深邃的眼睛盯着singto,然后缓缓开口。

“你觉得,我会杀了他。”

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singto觉得自己会杀了那个豆大的孩子,所以才着急的开口阻拦自己……呵……

Krist苦笑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Singto愣在原地,不知所措的回忆着krist的语气,确实,刚刚的自己,害怕了。他害怕krist会开枪,不是因为任何原因,而是因为krist现在显然是被仇恨冲昏了头脑,等到他冷静下来后,singto不希望krist因为这件事情陷入自责和绝望…………仅此而已……

坐上回家的车,三个人一样闭口不言,krist冷漠的看着窗外,singto想开口解释,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bank只是开着车,一路无话……

直到到达酒店,krist马上把自己锁进了房间里,走廊里就只剩下了bank和singto。

“kit他……”singto看着关上的房门,担心的询问bank。

“第一次是……七年前……”bank叹了一口气,缓缓的开口……从krist一次杀人,到krist第一次打死一个16岁左右的孩子,再到krist上次情绪爆发时屠杀的那一整个村落……

Singto只是静静的听着,牙齿咬着嘴唇,直到嘴里泛出淡淡的血腥味……他现在后悔极了自己八年前做出的那个决定,是他让这个掉了一颗牙齿都会大哭的小孩承受了这一切……

“后来,我也找心理医生装作朋友和krist谈过,但医生说,kit是常年的PTSD伴随的躁郁症,他的心里有个结,如果不能打开这个结的话,那么他一辈子都会这样……”

Bank盯着singto的眼睛,看见singto闪着眼神垂下了视线,才叹口气说:“你去劝劝他吧……”

说完bank打开隔壁的房门,进了自己的房间。

Singto咬着嘴唇,他明白krist的结是什么……

是自己。

可现在,他却无法知道该怎么打开这个结了……真是可笑……

Singto摇了摇头,打开了krist的房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krist已经换了一身宽大的T恤和一条及膝的短裤,对着酒店的墙面练习拳击。他在手上缠上了厚厚的拳击绷带,防止手部受伤,可是krist用的力气太大,绷带上还是晕出了点点血迹……

Singto看着krist摆出专业的姿势,一下一下的对着墙面出拳,心中担忧,不由得轻轻的喊出了声音:“kit……”

Krist停了下来,他的眼里闪过一丝慌张……这是他平息心里燥郁的方式,他并不想让singto知道。

Krist转身,面无表情的拿起一旁的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冷漠的对着singto说:“出去。”

Singto看着krist,像是没听到一样,走过来坐在了沙发上。他指着krist已经渗血的纱布说:“你的手受伤了。”

Krist眼神一闪,把手微微背在了身后。

“不用你管,出去。”

“我帮你包扎一下。”singto自顾自的说着,拿出了酒店客桌里的医药箱。

“singto”krist皱着眉,看着这个自说自话的男人问:“你听不见我说话是不是?”

“嗯?听得见啊~”singto打开医药箱,微笑着说。

“我让你出去。”krist忍着性子又说了一遍。

“来,坐。”singto拍了拍身旁的沙发,温柔的说:“包好了我就出去。”

Krist看着singto带着笑意的眼睛,心情渐渐的平复了下来。看来,不让他包扎他怕是不会出去了。

叹了口气,krist坐在了singto的旁边。

Singto小心的拆开了拳击绷带,一边用酒精擦拭着krist的骨节,一边小心的朝着上药的地方吹气,一边吹还一边问:“疼吗?”

Krist看着singto小心翼翼的动作,眉头紧紧的皱成了一个结。

“很疼吗?”singto看着krist皱眉的样子,以为krist是痛了,赶紧紧张的问。

Krist看着singto紧张的神色,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突然,krist抽回singto上着药的手,拉起自己的T恤,往上一提便脱了下来。

Singto不知所措的看着krist突然脱掉了衣服,呆愣在了原地。

Krist指着左胸上那个狰狞的枪伤,面无表情的对着singto说:“这是八年前被你打的,当时我的胸口烧伤,肋骨断了两根,在床上躺了半年。”

这是singto第一次看见这个伤口,看着krist胸口那片狰狞的疤痕,想起当时krist像小鹿一样害怕的眼神,singto的心突然揪紧了。

还没等singto说话,krist重新指向了腰间一处已经泛白的长条形伤口:“这是第一次出任务时,被伊拉克本地守卫军用砍刀划伤的,当时缝了17针,休息了三个月。”

Singto咬着牙齿,看着krist继续说着。

“这是在缅甸被流弹射中的,因为没有及时就医,现在还有弹片在里面。”

“这是在俄罗斯被黑帮用手榴弹炸伤的,当时bank帮我挡住了大部分爆炸,所以他身上的疤要比我恐怖多了。”

“这个是在日本……”

Krist一处一处数着自己的伤口,像是在数数字一样的平常,singto慌张的看着眼前的krist手开始不由自主的颤抖……

“所以……”krist抬起了刚刚singto在擦药的右手,把骨节上不大的伤口面向singto,眼神黯淡的说:“你问我这个伤口疼吗?”

Krist自嘲的笑了……他看着singto震动的眼眸,自问自答的说:“我不疼。Kunsingto。”

‘轰隆……’singto的心里,似乎有什么崩塌了……他看着krist布满伤痕的身体,脑海里是那个捧着掉落的牙齿对着自己哭泣的小男孩……他还是没能护住他。是他亲手把krist推进了那个绝望的地狱……这些年,你是怎么过来的……kit……

看着singto的眼神里充满了愧疚与受伤,krist的心里涌起了说不清楚的快感……还是这样,每次用自己来伤害singto才会让自己得到一丝的安慰……

“kit……”singto放下了手里的药膏,声音淡淡的问:“你还恨我,对不对?”

Krist穿上了上衣,用毛巾擦掉了手上的药膏,冷冷的回答:“我们之间已经说不上恨了,singto。这次任务已经完成了,我们没有关系了。”

丢下了手里的毛巾,krist对着房门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

Singto看着一直想赶走自己的krist,咬了咬牙,接着说:“kit,今天那个孩子的事情,我没有……”

“你觉得我会杀了他。”krist打断了singto的话,坚定的说。

Singto看着krist的眼睛,动了动喉头,却忍住了。隔了一会儿,才认命的开口回答:“是。”

Krist平静的情绪似乎有了一丝波动,他不甘心,不甘心在singto的心里变成现在这样善恶不分、是非不明的样子。

他想辩解,可想起自己的不甘,无非也是建立在对singto的在意上时,krist又无法开口了……

看着面无表情的krist终于有了一丝情绪,singto紧接着说:“kit,我知道今天的事让你受到的冲击很大,你的情绪并不稳定,我不想你在冲动的时候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来,所以……我才拦住了你。”

Krist的呼吸似乎有些急促了,singto继续开口说:“今天会场里的那些人,还有那个叫Clark的男人,你只要告诉我,不管是什么人,不管会被别人怎么说,我都愿意为你去做!我只是希望……背负这一切的不是你……”

Singto看着krist,一字一句的说着,他在乎的并不是别人,就算今天krist要杀死那个孩子,singto只是希望,动手的那个人,是自己。

“呵……”像是心里的那道大门终于被击破了,krist含着眼泪笑出了声……他看着singto真挚的眼神像是在看天底下最大的笑话。

“你来背负?”krist的眼睛露出一丝丝的血色,他看着singto,声音有些压抑的问:“15岁,你开枪打伤我,任由我生死不明的飘进大海,是因为你希望这一切你来背负。”

Krist握紧衣角,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16岁,我的伤刚好,被收养的基地夜以继日的训练,因为体能跟不上,被那些本来就在生死线上混迹的美国大兵倒掉在操场上暴晒,把我当成靶子,往我的周围扔飞镖,是因为你希望这一切你来背负。”

“17岁,在同龄的孩子还在发愁怎么找父母要零花钱的时候,我就已经会拖着比我大一倍的尸体回基地,按人头拿赏金了,是因为你希望这一切你来背负!”

“18岁,我被强制参加基地的雇佣兵竞选,我和12个同龄的孩子被关在一起三天三夜,没有吃的,没有喝的!不去杀人,就会被别人杀掉!最后只有我从那个房间里爬了出来!是因为你希望这一切你来背负!”

Krist越说越激动,他的身体开始不停的颤抖……

“这八年……我杀的人不计其数,我活生生的把自己活成了恶魔……你现在才来告诉我,让我不要那么做,让你来背负……singto……你怎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你背负了一切,那么我这些年承受的这一切,又算是什么!你说啊!!!!”

   像是终于忍不住了,krist双手抓紧了衣摆,颤着声音低下了头……眼泪顺着眼角,滴落下来………

“kit……”singto倾身,一把揽住了眼前颤抖的孩子,哽咽着说:“对不起,kit,对不起,对不起当初那么伤害了你,对不起让你这些年吃了这么多苦……对不起……真的……”singto不断的抚摸着krist的后背,用哽咽的声音安慰着:“是我做错了,是我造成的这一切,你可以怪我,可以恨我,但是,不要折磨你自己好不好……对不起,对不起我丢下了你。”

    Singto轻轻的揉着krist的头,用小时候的语调劝说着:“kit~这些年,辛苦你了。你现在,已经回家了。你再也不用害怕,再也不用孤单了,我发誓,以后我都会保护你的,就像是小时候一样……好不好?”

时隔八年,再次听见‘回家’这样的词语,krist彻底崩溃了。像是终于找到了宣泄的出口,krist颤着手抓住了singto的前襟,带着哭腔说:“不是的……明明不是的…………我明明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我明明已经回不去了……”

“不是的,你还是Psing的kit,和以前一样……”

听着singto的声音,krist就这么埋在singto的肩头,咬着嘴唇,无声的哭泣着……直到自己沉沉的睡去,singto才抱着krist轻轻的放在了床上。

从房间出来,singto正好遇见了出门的bank。

“krist没事了?”

“嗯,哭了一会儿,睡着了。”singto苦笑着说。

Bank看了看singto已经完全湿了的肩头,眼神黯淡,囔囔着说:“哭出来也好,至少他17岁之后,就再也没对着我哭过了……”

“bank,谢谢你。”singto拍了拍bank的肩,陈恳的看着bank道谢,却只换回了对方一脸吃屎的表情,和一句:‘滚蛋!’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