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

SK之黑道套爱 上

“喂……我这样穿行吗?”大学门外,一个少年模样的人站在高档的黑色轿车面前,皱着眉头上上下下打量着车窗里映射出的自己。

一边穿着黑色西装带着黑色墨镜的人认真的检查了少年身上的衣服……白色的廉价T恤,普通的黑色西裤,黑色略带一点灰尘的皮鞋,脖间的领带打的整整齐齐一丝不苟。西装男想了一会,转身从车里拿出一副眼镜,毕恭毕敬的递给了面前的少年:“少爷,您带上这个。”

少年接过眼镜,有些不情愿的带上了,抓了抓遮住额头细碎的刘海,嘴里不满的说着:“黑框那副呢?这个金属框的怎么感觉怪怪的?”

“这幅比较适合。”西装男端详了一下少年的脸,嗯,看起来和大学生一样。

“啧……麻烦。”少年皱着眉咕哝了一声,把手上的黑色书包背在了背上,然后不耐烦的说:“行了,你上车去等我吧,你穿成这个样子站我旁边更扎眼。”

西装男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标准的保镖装束,难堪的回答:“是,少爷。”

转过身,少年往前走了一段距离,远离了那辆扎眼的车,老实的站在路边等待着……

不一会,大学的校门打开,各色洋溢着活力的年轻人从校门口陆陆续续的走出,少年抬头左右观察着,直到看到两个年轻的身影从校门口走出,少年叹了一口气,迎着两位女孩走了过去。

“你不知道吗?就在素坤逸那条街,那个汉堡店的薯条好吃炸了!!”

“哎?真的吗?那我们一起去啊!”

“好啊好啊!”

两个女孩嬉笑着往马路对面走,却被一个身影挡住了去路。

“saline”

被叫到的女孩抬起头来,看见眼前的人先是惊讶的愣住了,呆了好一会,直到旁边的朋友提醒她,她才缓过神来。

“哥????你怎么来了?”女孩长大了嘴巴看着眼前的少年,这是什么装扮???他哥在干嘛?

“额……这位是?”女孩旁边的朋友奇怪的问了一句。

“额……mini,这是我哥,singto。”

Singto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笑着和mini打招呼。Mini一下子愣住了……saline……的……哥哥???好帅……

“mini你等我一会啊!”saline慌张的拉着singto,往一旁走了几步,背对着mini皱着眉头问:“哥!你怎么来了!”

“你换学校第一天,又没有保镖跟着,我不放心,来看看。”

“我不是说过了让你别来吗!”女孩捏着拳头嘟着嘴,不满到了极点。

“我这不是换了衣服过来的嘛。”singto看了看自己身上那套校服……丑死了……

“换了也不行!”saline生气的喊了一声,然后不放心的看了看身后好奇的往这边打量的mini,又小心的轻声说:“你忘我是因为什么转学的?”

Prachaya家是当地有名的几大黑道家族之一,在泰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与控制权,家族里只有长男singto,与一个妹妹saline。Singto由于是男孩子的关系,从小便被父亲和叔叔伯伯教育要接受家族企业,所以基本上都是按照家族的规划在生活,而saline就截然不同。从小到大Selina从来没有接触过家族的生意,妈妈只想她能平凡健康的成长,所以saline从小只是按照富人家的孩子那么养大的。

但是,从saline上大学以后,家族对她的生活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因为每天带着保镖上下学,偶尔还有singto这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黑道太子爷来接自己,所以根本没有人敢和自己交朋友,甚至还有其他黑道家族的少爷不怀好意的接近自己,saline实在是不堪其扰,才改了姓氏,换到了这个普通大学。

上学第一天,saline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这哥又来了!!!!

“要是有人认识你怎么办啊!我好不容易才交到了朋友!要是知道你是我哥,我又得转学了!”saline皱着眉,跺着脚说。

“你又不愿意带保镖,出事了可怎么办?”

“我要是带着保镖的话那不是告诉全世界的人,我家是混黑道的吗!那我还转学干嘛!哥!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把我这个朋友吓跑,我就跟你没完!!!”

一跺脚,saline生气的走开了。

“你要去哪?”singto不放心的问。

“去逛街!哥你不许跟着!”

给了singto一个威胁的小眼神,saline拉着mini走开了。

“哎??你哥不和我们一起去吗?”

“不去不去!他忙着呢!”

看着两个女孩叽叽喳喳的走开的背影,singto长叹了一口气……哎……这该死的青春期……singto烦躁的抓了抓早上好不容易找了个造型师吹成顺毛的头,在看看自己这一身校服……该死的,他到底是为了什么穿成这样……

烦躁的往车子方向走的singto还没走出两步就被三个穿着校服的男生拦住了。

“喂,学弟。你几级的啊?”为首的男生流里流气的问singto。

Singto厌恶的停下了脚步……小混混?????

“借学长一点钱怎么样?学长这几天手头很紧啊!”后面一个男生不怀好意的看着singto。

抢劫???现在的大学生这么狂了?singto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三人。要不然??撂倒他们??

想到这里singto捏紧了拳头……凭借着singto从小到大的训练,泰拳、格斗、空手道、射击,他虽不能说精通,但是绝对也不弱,撂倒这三个小混混简直太容易不过了……但是……

Singto看了看人来人往的校门口……要是这边打起来绝对会被围观……要是身份泄露了的话…………想了想saline威胁的小眼神………………

哎…………singto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认命的掏出了钱包……这TM都是些什么事儿啊……被三个小混混抢了……要是被叔伯知道,绝对要被用藤条抽死!我这大少爷的脸面啊…………

还没等singto打开钱包,对方就一把抢过了singto手上的钱包。Singto没有躲,任由对方拿走了自己的钱包……反正……今天之内,你们还得还回来……singto无所谓的在心里想……

“喂!那边的几个!!你们在干嘛!”随着一声吼声,一个身影急急忙忙往这边跑过来,一下子挡在了singto的面前。

“你们!在干嘛!”一个穿着警察制服的小人儿,手上抱着一个小盒子,紧紧的挡在了singto的面前,一只手臂微张着像是在护着singto一样……singto愣住了……

面前的几个小混混看见警察过来了吓得拔腿就跑。

“喂!你们站住!!!”看见人跑了,小警察迈步就追,却没想起来自己手上还抱着一个小箱子,重心不稳一下子摔在了地上。

“哗啦!!!”箱子里的东西随着那人的倒下,一股脑的撒了出来……Singto呆愣的看着眼前这一幕……这个人……在干嘛?????

“啊…………”倒下的小人皱着眉捂住了膝盖,小声的呻吟着。听见了骚动声的西装男从车上走了下来,大步朝singto这边走了过来。Singto抬头看了西装男一眼,摇了摇头,抬了抬下巴示意了三个小混混逃走的方向,西装男点了点头,转身朝着那三个人逃走的地方追了过去……

“额……你……没事儿吧?”singto有点犹豫的看着这个出来为自己打抱不平,然后又一个平地摔,结结实实摔在了地上的小个子……

“呜……我……没事……”穿警服的小个子可怜的哼唧了两声,接着呆愣的看着洒了一地的东西……

“哎……”singto认命的蹲下身子,帮小个子把东西一件件收进了箱子里,然后看着地上的人说:“起得来吗?”

“当!当然起得来!”地上的人嘴硬的爬了起来,看singto没注意的时候,皱着眉无声的哀嚎了一下……真痛!!!!!!!!

“那……你的箱子……”singto把箱子递给了小警察,这时才好好的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

皱皱巴巴的制服……好像是交警的……脸蛋小小的,却意外的圆……肉肉的……很好捏的样子……五官很精致……像个圆嘟嘟的小娃娃……

“抱歉啊……没有把你的钱包要回来……”小娃娃开口了……仔细一听,语气还有点奶奶的???这小孩真的是交警吗???singto看着眼前的人呆住了……

小人以为singto是因为丢了自己的钱包在难过,所以不知所措的挠了挠肉肉的小脸颊,怎么办啊……一个大学生丢了钱包,应该挺着急的吧!小警察想了想赶紧说:“你……你别急啊!我……我是今天才来这个片区的!你等我问一下,一定能帮你找到钱包的!”

“啊?”singto疑惑的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人……

“你……你……你等等!!”小人慌张的翻找了一会,然后在口袋里找出了一张名片,递给了singto。“这是我的名片!你收着!我一定会帮你找到钱包的!”

小人把名片塞进了singto的手里,又掏出了几百泰铢,不由分说的塞进了singto的手里,然后就抱着箱子朝着那三个小混混跑走的方向追过去了……………………

原地留下了莫名其妙拿着几百泰铢,石化的singto………………

看着小交警跑开的背影,singto看了看手上的名片‘便民服务卡,XX市公安局,交通巡查一中队:krist 警号:0206’

“噗嗤……”singto好看的笑了出来。这还是第一个敢把名片发给他的警察……

随手把名片和钱装进口袋里,singto朝着车子走了过去……坐上车,前排的西装男恭恭敬敬的把singto的钱包递给了他。

Singto接过来,打开钱包把krist的名片装了进去,随口问“那三个小子人呢?”

“教训了一下,放走了。”

“嗯,很好。别节外生枝。”

“是,少爷。”

“还有,派两个人跟着saline,这边不太平。”

“好的,少爷。”

掏出手机来简单的打了一个电话,西装男开车带着singto离开了……

过了两天,singto并没有在意这件事情,但是下午singto收到了saline的信息:

‘哥!你今天来接我!’

‘为什么?你不是不让我去接你么?’

‘哎呀!爸爸让我去陪她和叔伯吃饭!你到底来不来?’

‘让M去接你不行吗?’

‘你让他穿校服来接我?M?????’

    看着满屏幕的问号,singto想了想M那硕大的肌肉身材被塞进校服里的样子……额……singto打了个冷颤……

‘算了,我来接你吧……’

‘记得穿着校服啊!车子不要停在学校门口!’

‘啧!知道了!’

“麻烦……”singto皱着眉关上了电话……

     放学时间,singto穿着校服,带着眼镜……乖乖的站在了大学门口……

“哥!你来了!”saline走过来和singto打了个招呼,像做贼一样躲避着别人的视线赶紧往前走着……

啧……我就那么见不得人吗???singto皱着眉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校服,和走在自己远远的前方的Selina……

走过一条小巷的时候,singto隐隐听到了哀嚎的声音……

“我们真的没有拿!!!!你听我解释啊!!!!!!” 

Singto奇怪的转头看,看见了自己前几天遇见的那个三个小混混,他们全都缩在墙角,和面前的一个穿着警察制服的小个子说着什么……那个小个子?????krist?

Singto转头喊了一声saline:“你上车去等我,我有点事。”

“嗯,哥你快点。”

转身,singto朝着小巷子里走了进去……

“还不说老实话是不是!钱包在哪儿!小心我揍你们!”krist挥舞着手上的警棍,神气的朝着三个缩在一起的学生比划着。

“警察叔叔!我们真的没拿那个钱包!!!”

“我去!你叫谁叔叔呢!”

“不是不是!警察大哥!我们真的已经还了!”

“还想蒙我!你们要跟我回警察局试试吗!”

“不不不!大哥!你听我们解释……昨……昨天”

Singto看着krist小小的脸,假装凶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上去打断了几人的谈话:“钱包我确实拿回来了。”

“哎!!你???”krist抬头看着singto:“你就是那个学生!”

三个人看见singto走了过来,慌不择路的躲到了singto的身后:“学弟!学弟!你快和这个大哥解释一下,钱包我们那天就还给那个大块头了!对吧?”

Singto好笑的看着躲在自己身后的三个人,脸上都青一块紫一块的,其中一个手上还打着纱布……

“你们还狡辩!”krist瞪着眼睛,挥着警棍作势就要往这边抽,三个人吓得赶紧往后退,一边退还一边说:“我们真的还了啊!!!!学弟你快解释一下!!!!”

Singto忍着笑抓住了krist的手腕说:“你先等等……”说着singto掏出了自己裤子里的钱包:“你看,我真的拿到了。”

Krist楞了一下,看着singto手里的钱包……真的……还回去了???这三个人还挺乖的嘛……

缓和了一下神色,krist依旧假凶的用警棍指着三个人,恶狠狠的说:“这次就算了!下次再让我知道你们做这种事!你们就洗干净屁股等着坐牢吧!”

“是是是是是!!我们知道了!”三个人像小鸡吃米一样的点头,然后一瘸一拐的转身跑了。

Singto看着被这个小娃娃吓得屁滚尿流的三个人,忍不住笑了出来……现在的小混混质量都这么差了????

“你?笑什么?”回过头的krist奇怪的看着singto……

“没……没有。”赶紧收起了笑容,singto看着krist说:“谢谢你啊……还记得帮我找钱包。”

“没事!我们应该做的!”

“那个……他们身上的伤??”singto疑惑的看着krist。

“不是我打的啊!肯定是不学好和其他小混混打架受伤的!”

    哦……那应该是那天M揍的吧……singto心里想……还行,下手不算狠。

一边的krist得意的收起了警棍,看着singto又开始发呆了,走上前去,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拍着singto的肩膀说:“不是我说你啊,小弟弟,你下次遇见这种事情要勇敢一点!不要怕他们!要学会报警!知道吗?”

Singto楞了一下……看了看面前的娃娃脸……又看了看自己……小弟弟?他……叫谁??

“啧!愣着干嘛!”krist看singto发呆,重重的拍了一下singto的肩膀说:“有困难,找警察!知道吗?”

“知道了。”singto笑了出来,乖巧的回答……这种教育,在他听起来真是新鲜啊……

“那……”singto试着开口问:“为了感谢你帮我找钱包,我请你吃饭?”

Singto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问,但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嘴巴已经这么说了……

旁边的小警察也没料到他会这么说,呆了一会才说:“不用啦!你的钱包也不是我找回来的啊……”

“老师说,做人要知恩图报。”singto嘴上继续说着……心里想……他的老师说的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挖他祖坟……不过……意思应该差不多吧???

小警察为难的想了一会,开口说:“好吧,但是,今天不行……我的指标还没完成,不能下班……”

“指标?什么指标?”

“就是抓违章啦……我这个月的指标还差好几个呢!”krist想了想说:“明天吧!要是我明天下班早的话,我约你!好吗?”

“嗯……”singto有点失望的回应了一声。

“好啦好啦~!放学赶快回家!有事情就打电话给我啊~”krist笑着踮起脚尖摸了摸singto的头,这个小弟弟还挺可爱的嘛……krist在心里想……就是长得有点高………………

等krist走了之后singto才转身回到了车子旁边………坐上了驾驶座,singto把krist的名片掏了出来,递给了一旁开车的M:“帮我查一下这个人,晚上汇报。”

“好的,少爷。”

晚上,坐在电脑面前的singto查看着每个分公司的财务,M敲了敲门走了进来。

“少爷,查到了。”

“嗯。”singto抬起头来,取下了眼睛上的黑框眼镜,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靠在椅背上:“说说。”

“是。Krist,全名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 今年24岁,刚刚从警官大学毕业,本月刚刚进入交通大队,担任交通巡查一队的队员,在校期间体能成绩一般,射击科目也没合格,本人恐高,兴趣是游泳、音乐,吉他架子鼓都会,还成立过乐队,不过已经解散了。家里的父母亲已经退休,做些小生意,没有兄弟姐妹。”

“恋人呢?”singto接着问。

M停了一下,有些疑惑……少爷这是怎么回事?查个小警察还要查兴趣爱好?要说查个公安局长的兴趣爱好还想的通……这么个刚入职的小交警,贿赂也贿赂不到他头上吧?还是要整他?整这么个小人物还要调查吗??那不是分分钟的事??现在还问有没有恋人???

“额……没有……”

“嗯,很好。下去吧。”

“是,少爷。”M鞠了一躬,转身往回走。

“等一下。”singto突然开口,M赶紧站住了。

“明天召集豹堂的人做事。”

“是!”M赶紧直起了腰,少爷召集豹堂一般都是有大事,看来是哪个分会又出事了……M一动不动的听singto的吩咐。

“明天从早上12点开始。”

“是!”M聚精会神的听着。

“让豹堂的所有人。”

“是!”

“去saline学校那条路。”

“是!”

“闯红灯……”

“是!额………………啊?????????”M定住了……刚刚……少爷说了什么???

“保证在五点之前交通违章50次以上。”

“额…………”

“还要保证被krist处罚。”

“哈?????………………”

Singto抬头看着一脸点点的M问:“怎么?做不到吗?”

“不是……少爷……”M有些尴尬的挠挠头……“这个……是要干嘛??”

“别问!”singto瞪眼,一道寒光直射M……

“是!少爷!”

第二天…………krist从上岗开始……就觉得……这条路……好像……有点不对劲????

以往来来往往的各色车辆,现在多数都变成了黑色……而且!几个违章的司机五大三粗的,手上纹着各种吓人的纹身,但是处理的时候,态度出奇的好!还没等自己上前去就已经下车立正站好掏出罚款来等着了……现在的国民素质这么高了????

正在krist想的出神的时候,四辆黑色轿车逆行着明晃晃的又朝自己开过来了……还没等krist抬手,四辆车已经靠边乖乖停下,四个壮汉一路纵队站在路边,一脸谄媚的等着krist……

“你们怎么回事??”krist掏出处罚单,看着面前的四个人。

“哈……哈哈……逆……逆行……”其中一个大汉赶紧点头哈腰的回答。

“知道逆行你还逆行!”krist瞪大了眼睛“你知道在学校门口逆行有多危险吗!”

“对……对不起啊……”

“你们是干什么的?”krist皱着眉问。

“额…………”四个人面面相觑……啧……少爷没说还有提问环节啊???怎么办?

“愣着干嘛?说话啊!”

“我……额……我们……给……给学校修空调的!”其中一个人赶紧回答。

“修空调?”krist疑惑的上下打量……修空调的这么社会了?还开这么好的车?“你们修空调的今天来了多少?”

“额……就……就我们四个……”

“那怎么今天这么多一个牌子一个颜色的车???车号还是连着的???”

“额………………”四人愣住……

被krist教育一番后,四个大汉终于拿着处罚单走了……

“老大……怎么办……”其中一个人上了车就赶紧给M去了电话。

“换车!换衣服啊!我告诉你们,谁要是露出马脚的话,回来少爷饶不了你们!”

然后……大学门口的路上陆陆续续出现了其他颜色的小车车……………………

直到singto晚上穿着校服来找krist的时候,krist手上的罚单已经撕完了…………今天这条路上的人都瞎了吗!!!krist忍不住在心里想……逆行、闯红灯、违章停车、超速,几乎krist上学时背过的条例,今天都让自己遇上了!!!krist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突然色盲了?红灯行绿灯停???都疯了吧!

“krist?今天怎么样?”singto背着书包,笑着站在krist的面前问:“你的指标完成了吗?”

“我怕是把今年的指标都完成了……”krist苦笑着向singto展示着自己手上已经见底的罚款本……

“是吗?运气真好。”singto笑着说“那么我们可以吃饭了吗?”

“嗯,行。你等我换换衣服。”说着krist就准备跟着singto走,却看见一辆电动车后面带着三个人缓缓向自己开了过来……

“喂喂喂!停下!你几个下来!”刚准备脱下帽子的krist赶紧又带上了帽子走到了电动车前。

Singto一皱眉,跟着走了过去。

“哎哎哎。你们怎么回事?不知道电动车不能超载吗?啊?”krist看着四个胡子还没有刮干净的壮汉,皱着眉问:“你们干什么的?”这四个人是怎么挤上这辆电动车的????krist看着那辆可爱的小绵羊电动车,再看看这四个肌肉快要爆出衣服的大汉……他们?怎么开起来的?车胎不炸吗?????

    Singto走到跟前一看,面前赫然是豹堂的堂主和几个跟在堂主身边的打手……四个人穿着白衬衫,头发还梳成了中分……这画面……看起来……真的是…………额…………一言难尽……给几个人使了个眼色,singto插着口袋站在一边看戏……

“额……我们,是学生。”最后面的一个大汉看了看singto,举着手怯怯的对着krist回答……

一边的singto想戳死自己………………这些傻子在干嘛???

果然,krist怀疑的看着这四个人:“你觉得是我傻还是你们傻?”

“额………………”豹堂的堂主冷汗快要下来了……少爷在这儿……不能露馅啊……

“叔叔?你说你儿子上大学我还信……”krist鄙视的看着面前的人……

“我真的是大学生!”最前面的豹堂堂主提高声调大吼一声,雄壮的声音吓得krist一哆嗦!

“你看我的校服!”堂主接着说。

不说krist还没注意,一说krist才看见四人身上的白衬衣……胸口的口子已经爆开了一颗……手臂的布料也紧紧的鼓着……看起来支撑不了多久了……

“我……我们是学校泰拳社的!”怕krist不信,四个人赶紧摆出了一个泰拳的姿势!

“额………………” krist看着眼前的四个人……真是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啊……

“算了算了!你们下次注意点!”krist噘着嘴说:“要不是今天没有罚单了,你们就死定了!”

“是是是!好的好的好的!”四个人赶紧毕恭毕敬的回答。

“还有,下次,买件大点的校服”krist接着说。

“是是是”四个人忙不迭的回答。

“我去换衣服,你等我啊。”krist回头对着singto说了一句,然后就走开了。

一边的singto和四个穿着白衬衣的大猩猩面面相觑……

“额……少爷……”豹堂堂主小心的开口……他……应该没做错啥吧???

“你???这个车?”singto皱着眉看着眼前这辆挂着粉色小猪的小绵羊……

“车都被兄弟们开走了……这个,是我找我女儿借的……”堂主抓着后脑勺憨厚的笑着……

“那……衣服???”

“我这不是怕不好找借口嘛,所以弄了四件校服。”

Singto无语的看着他,你这样更容易穿帮好吗!!!!

“额……那个……少爷?”

“嗯?”

“我们……没有拿到罚单……”堂主有些窘迫的说。

Singto深吸了一口气回答:“不用了,你们赶紧走吧。”

“哎哎哎!好的!”四个人如获大赦一样,赶紧转身挤上了那辆小绵羊……太好了!可以把这件紧的要死的傻逼衣服脱掉了!!!!

还没开出去一百米……“噗~!”的一声……车胎炸了……四个人转头无措的看向singto……singto翻着白眼转身向后……我不认识……我不认识……我不认识这些傻子…………

正在singto思考着要不要给帮里的人招两个开发大脑智力的老师时,krist小跳着跑了出来……

“嘿!!!!”krist调皮的拍了拍singto的肩,笑着问:“我们去哪吃?”

“krist想去哪里吃?”singto笑着回问。

“啧!叫什么krist!叫P!”跳起来拍了一下singto的头,krist凶巴巴的说。

“要是我比你大呢?”singto故意弯下腰来,调笑的看着krist问。

“怎么可能!我可是大学已经毕业了!!!”拍拍胸脯krist骄傲的说:“你啊!”接着咬着牙齿揉了揉singto的头:“还是小屁孩儿呢!还不叫P!”

Singto眯着眼睛看了看面前欢脱的小人,突然一下子低下了头,鼻尖已经快要擦过krist的鼻尖了,盯着krist的眼睛,singto温柔的说:“好的呢~~P~~~”

Krist吓得一下子往后退了过去,脸颊以光速红了起来……“叫就叫,离那么近干嘛”不安的挠了挠鼻尖,krist赶紧大步往前走着:“快走了!饿死我啦!”

“好的~P~~”温柔的回答,singto眨眨眼赶紧跟上了前面的小人儿……

 

评论(27)

热度(2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