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

SK之黑道套爱 中

“krist!”

“叫P!”krist朝前快步走着,singto在后面嬉笑的跟着。

“P~”故意拉长音调,singto快走两步,跟上了krist的脚步,歪着头坏笑着凑近了krist的脸,眼睛闪着光芒,用赤裸裸的眼神盯着krist的眼睛。

Krist被singto突然逼近的脸吓了一跳,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红着耳朵慌张的看着singto的眼神,结结巴巴的说:“你……干……干嘛。”

Singto看着krist红透了的脸颊,笑了笑,坏坏的说:“没干嘛,觉得krist今天特别好看~”然后就呲着嘴巴,露出白白的牙齿,等着krist的反应。

“你……你……你”krist羞愤的一下子推开了singto,脸红着嘟囔道:“人小鬼大”。然后低着头快步又朝前走了。

Singto笑笑,又开心的追了上去……

那孩子……的眼神……krist低着头,脑袋里满满的都是singto刚才的眼神……脸颊还泛着红晕,耳边是自己咚咚的心跳声……那个眼神……分明是……哎呀!不会的!不会的!krist甩甩头,暗暗安抚了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

两个人就这么一前一后的走在曼谷的街头……望着前方圆圆的小脑袋,singto的心情出奇的平和……看着傍晚暖红的余晖,感受着吹过耳畔的风,singto的嘴角不由得翘起……好久了……他好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

就这么走了好一会儿,singto忍不住开口问:“krist,我们是要去哪?”

“吃饭”一旁的krist尽量让自己显得没有那么慌张,语气酷酷的。

“去哪里吃?”

“夜市”

“夜市??那种有很多有趣的东西的夜市?”singto听到以后语调明显的兴奋了起来。

这孩子该不会夜市都没去过吧!!!krist看着旁边莫名兴奋起来的singto,不解的皱着眉头。上次去麦当劳吃饭的时候,krist明显能察觉得到singto的不自在,所以这次krist才特意选择了大家都去过的夜市,结果这孩子看上去好像连夜市都没去过!!!!这孩子家里是有多困难!!!

紧蹩着眉头的krist带着singto弯弯绕绕的走了一会。singto偶尔会停下来,好奇的看着路边的某个小摊子,摸摸这个,摸摸那个,等krist拉他才悻悻的走开。

就这么一路逛一路走,等到了夜市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Singto站在夜市的入口,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和灯火通明的集市。

“krist,我们快进去吧!”

“知道啦!”

被singto拖着手走进夜市的krist扬着嘴角看着一脸好奇的singto,这个人……原来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这是什么啊?”

“纹身贴”

“贴?”

“对,就是可以贴上去那种。”

“这个呢?”

“美瞳……”

“哦~对,这个我妹妹也有。”

“这个是?”

“刻钥匙链的。”

Singto好奇的在刻字的小摊前停下了。低头看着满桌的钥匙链问:“老板,这个什么都可以刻吗?”

“可以!你要刻什么啊,小弟?”瘦高的摊主拿出一张印满了款式和字体的表给singto看,singto低着头想了一会儿,指着一个可爱的字体说:“就刻这个吧!”

“好嘞!要刻什么字啊?”

“刻两个,一个singto,一个krist。”singto笑着对摊主说。

“喂”一边的krist拉了singto的手臂一下,皱着眉说:“我可不要这个!幼稚死了!”

“krist……不喜欢吗?”singto转回头来,看着krist,突然撅起了嘴巴……眼睛一闪一闪的,仿佛krist要是说出一句不喜欢就能击碎他的心脏……

“额……………………”krist犹豫的看着singto……“也……也没有啦……”

“好的!”下一秒,singto马上笑了出来,訾着嘴巴露出白白的牙齿,还不忘对着摊主交代一句“字刻大一点!”

“好嘞!”

听着摊主雄壮的回答声,krist无语的扶了扶额头……我是不是……被套路了???

逛了不到一个小时,singto的手上已经抱满了各种小东西。Krist看着singto被塑料袋占据的双手,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孩子,你买这么多东西真的好吗?后半个月怕不是要吃土了吧!

“你饿不饿?”看着singto还在饶有兴致的观察路边的小摊,krist赶紧见缝插针的问。

“啊?额……有点……”反应过来的singto揉了揉肚子,好像……还真的挺饿的……

“晚上没在学校吃饭吗?”

“哦,没有,今天下午有工作的事情要忙,还没来得及吃。”singto笑了笑,其实他也不算说谎,晚上谈生意的时候,光顾着和那些口不对心的人聊天了,绕一大圈下来,哪有心情吃饭。

“你?今天下午是去工作了?”

“嗯,是啊”

Krist看着singto身上的白衬衣……他?穿着校服去打工?他就不能换身衣服么???

“你过来!”krist拉着singto就走进了一家服装店。

“不是?吃东西吗?”singto跟在后面疑惑的问。

“再等一会儿。”krist在展示架上一件一件的滑动着衣服,嘴上随口回答着。

“哦……”singto呆愣楞的在原地等着。

不一会儿,krist拿过了一件明粉色的T恤和一条跳色渲染的牛仔裤。在singto的身上笔画了一会儿之后,krist满意的把衣服塞到了singto的手上说:“你去试试!”

“啊??”singto呆滞的看着手上粉红色的衣服微微有点发蒙……

“啊什么啊,去试试啊!”krist一把拿过了singto手上提着的东西,把singto推进了试衣间。

Singto看着那件粉色的衣服和破了洞的牛仔裤犹豫了五分钟,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换了……

“额…………”几分钟之后,singto看着镜子里散发着粉红色光芒的自己,不忍心的别开了眼睛……老天爷……戳瞎我……就现在……

而一边的krist好像很满意似的,一边上下打量还一边不住的点头……嗯~不错不错……啧……这才像点大学生的样子嘛!妥妥的年下小奶狗。

一边的店员也不停的点头,附和着krist说:“哎呀,确实是好帅啊!”

而singto还想再挣扎一下,指着墙上的那件黑色的T恤说:“那件……不行吗……”

Krist看了看黑色的T恤,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吐槽道:“你的审美还可以再差点……”

“但是我觉得那件比较好……”singto不放弃的游说。

一边的店员赶紧上来对着singto说:“您身上这件挺好的,特别合适您,黑色的倒是显得有点死板了。”

“就是就是。”krist附和着说。

“您男朋友的眼光真好~”店员笑着补上了一句。

    一下子,两个人都看向了对方……

Krist慌张的摆着手,结结巴巴的说:“不……我们……”还没等krist说完singto笑着开口了。

“好的,我们就要这套了。”

“好的,我帮您包起来。”

“不用,我就这么穿着了。”

这一秒钟,singto十分满意自己的造型,并对售货员小姐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与认可之后才被krist硬拉着走出了服装店……

“哎哎哎……krist,我还没付钱呢,你别拉我啊。”

“我付过了!你给我快点走!”

之后krist又拖着singto帮他买了一双运动鞋。之后,两人才算是找了一家不错的小吃店坐了下来。

Singto傻笑着看着自己运动鞋上的蝴蝶结,回想着krist蹲下来给自己系鞋带时,店员的那句“你的男朋友好温柔啊”

“你!你别笑了!”涨红着脸的krist装做凶巴巴的说:“我……我是因为你手上提着东西,不方便我才帮你系鞋带的!”

“好的~我知道了~~~”singto坏笑着回答,明显没有相信krist的解释。

“不信算了!我去点菜!”

看着慌慌张张离开的krist,singto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着……

不一会小吃陆陆续续的摆上了桌。

“singto,你的工作……很忙吗?”krist看着吃的津津有味的singto,好奇的问。

“额……怎么说呢……”singto思考了一下自己平常做的事情,斟酌着说:“看时间吧,有的时候好几个星期没事儿做,有的时候忙的连续好几天只睡两三个小时。”

“这样啊……”krist思考着继续问:“那……你们老板对你好吗?”

老板???我爸????

“嗯,还行。但是做错事的时候也会被打。”

“被打???你老板还会打你??”krist放下了勺子震惊的看着singto,他是进了个什么地方?

看见krist震惊的小表情,singto觉得好玩,暗暗使坏故意皱着眉说:“是啊,踹腿、扇耳光,有时候气急了还会用鞭子抽我!”

“什么!!!那你还在那里工作??”krist瞪大了眼睛看着singto。

Singto无奈的笑了笑,摇着头说:“没办法啊……其实我们老板有时候对我还是不错的,打我也是为了我好……”

轰隆隆!!!!!!!!…………五雷轰顶…………krist在心里收拾着被震碎的三观…………

这个孩子……内心……莫不是……有什么疾病吧!!!!!!!!!

我要不要带他去看看心理医生啊………………

“那……伯母?在哪里工作吗??”krist想起了上次谈起singto的爸爸时的状况,开口试着了解singto的家庭状况。

“我妈?她……额……她没有工作,身体不太好。”确实是这样的,sing妈最近老是说自己更年期,这里痛,那里痛,说singto再不给她带个媳妇儿回去,她就要抑郁而终了……当然,说完这句话之后sing妈就提着小包包和一帮阔太太去逛奢侈品店了…………

“那……你妹妹呢?”

“哎…………”singto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到她我就头疼,大概可能是叛逆期开始了,现在完全不听我的话,最近都不太回家了……”

Krist看着singto快要哭出来了…………呜呜呜呜呜…………妈妈…………这个弟弟好可怜的说……

突然,krist一把抓住了singto的手,真挚的看着singto说:“singto,你别担心,总会好起来的,有什么事情你就跟我说,我绝对会尽力帮你的!”

“噗嗤~”看着krist认真的眼神,singto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小傻子肯定又自己误会什么了。不过嘛……这样也挺好的~singto笑笑,抓紧了krist的手。

反应过来的krist一把抽回了自己的手,看着singto坏笑的眼神不服气的嘟囔着:“笑什么嘛……我是说真的啦!好歹我也是交警嘛……”

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从天南海北聊到了兴趣爱好,singto平时很喜欢看书,加上自己去的地方也不少,所以说的krist一愣一愣的……

“singto,你知道的好多啊~”

“也没有,就是喜欢看书而已。”

“你的学习成绩肯定很好吧!”

“额…………还不错吧……”不管是打架、射击还是帮派管理,自己好像做的还不错……嗯……应该算成绩不错吧……singto这么想着。

两人聊着聊着,singto的眼神突然警惕了起来……桌子后方坐着几个大块头,singto有印象,这几个人应该是mooer家大堂主身边跟着的人……他们……怎么会在这儿?singto心中一紧,觉得事情并不单纯,他故意对着krist说去买喝的,离开了位置。

果然在singto离开以后,后面那桌的一个人也起身,远远的跟在了singto的身后……singto假装玩手机,赶快通知了M现在的情况,然后装作没事儿的回到了座位。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singto时刻注意着后方的动静,看见几个人正在窃窃私语着什么,singto心中觉得不妙……这里是闹市,要是打起来的话自己的身上也没带着火器……本来singto有一把袖枪是随身携带的,但是因为要见krist,所以singto把枪放在了车上。

最重要的是,krist在这里。要是伤到他的话…………singto想着,然后对krist说:“krist,我们走吧。”

“嗯?不吃了吗?”

“对,我们回去吧。”

“哦”不明所以的krist呆呆的提着东西,跟着singto往外走。而后面的四个人也跟着站了起来。

“跑!!!!”还没走多远,singto突然一把抓住了krist的手,带着krist在人群中奔跑了起来。Krist刚开始还不明所以,一回头却发现有好几个大汉开始追逐他们,krist也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singto!这是怎么回事!”krist一边奔跑,一边大声问。

“来不及解释了,先跑了再说!”

两人顺着夜市街弯弯绕绕的逃跑,后面的人就疯狂的追,一路上都是撞翻摊子的声音,和路人的尖叫声……

跑到一家小店旁边,singto拉着krist钻进了店旁的一条小小的通道,那里是店铺用来堆杂物的地方,是个死胡同……

“该死!”singto看了看眼前的墙,一把把krist拉到了墙角,搬起旁边的啤酒箱遮住了krist。

“krist,你听着,不管发生什么事情,绝对不准出来,在这里等我!听到没有!”

“singto,你……”

“呜……”

还没等krist说话,singto低下头一下子吻住了krist的唇……

krist……要是这次我有事的话……记得我……好吗……

“轰隆隆!!!!!!”krist的耳边响起炸雷声,呆愣楞的瞪大了眼睛看着singto,而下一秒singto就转身,向着巷子外相反的地方跑去……

“singto!!!!”krist楞在了原地,看着singto跑走的背影……他慌了……那个人……要去干嘛!!还有,追他们的那些人到底是谁!他想抬腿追过去,可是又想起singto让自己在这里等他……

犹豫了一会,krist焦急的看着巷子外面,想看看能不能看见singto的身影,却在远处传来了枪声……

“呯呯!”

“呯呯呯!!”

连续不断的枪响声一下下的刺激着krist的神经,枪……枪声!!!是……追singto的那帮人吗?

Krist脸色铁青,嘴唇不停的颤抖着……不……不行……不行!!!!!!

Krist一咬牙,站起身来,朝着singto跑开的方向追了过去……

“singto…………singto!!!!”krist朝着路边喊着……声音不自觉的带上了一丝颤抖……他的手紧紧的握着singto换下来的校服和买的东西……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他要找到singto!

“singto……singto你在吗?”

“singto!!!!!!!”

远处的枪声已经停了下来,krist大步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着……

“singto!!!!singto!!!!!”

一条僻静的路边,krist停下了脚步……他震惊的看着路面上留下的血迹……完了……

“哗啦……”手上的塑料袋随着手指滑下………………他……来晚了……

“sing……………………to”地上的血迹刺痛着krist的眼睛,krist喃喃的喊着singto的名字,眼泪从眼角滑落脸庞……

“singto…………”

“我在这儿呢……”旁边的树丛里传来声响,随着树枝摩擦的声音,一个身影从树丛里钻了出来。

“singto!!!”krist立马反应了过来,跌跌撞撞的跑向了singto。

“你……你……没事儿吧……受……受伤了没有……”krist抽抽搭搭的说着,同时慌张的查看着singto的身体,但是singto的身上确实没有什么血迹……只有腹部有一块不大的红色……

“没事~”singto温柔的笑了,他的右手抚上了krist的脸颊,大拇指划过了眼睑下方,帮krist擦去泪痕:“真的没事儿~别哭了~”

“你还说!”像是发现singto真的没事儿了一样,krist突然生气了,大吼着推开了singto的手:“你干嘛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里!!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要是我找不到你的话!!!要是我…………我…………”说着说着,krist低下头,眼泪大颗大颗的掉了下来……一边哭着,一边囔囔自语:“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你知不知道……”

“krist……”看着krist哭得一颤一颤的肩膀,singto心疼的抬起了krist的脸颊……

“……………………”一瞬间,singto愣住了……krist的眼睛里盛满了泪水,鼻尖可爱的红着,嘴巴呜咽着,一张一合的……

Singto像是着了魔……不由自主的靠近了krist的嘴唇…………

看着singto不断靠近的脸……krist一下子停止了哭泣……泪眼蒙蒙的看着singto……鬼使神差的……krist慢慢的……合上了眼睛………………

“老……老大……我们要不要下去???”一旁车里刚刚赶来的M和一帮手下呆滞的坐在车里,看着马路上的两个人…………

“下去干嘛?找死吗!”M恨恨的说。卧槽,这两人是瞎了吗?我车都要开到他们脸上了!他们能不能看这边一眼!!!大马路上啊!!!!少爷!!!!

没等M吐槽完,他们后面跟来的车已经“哗啦!”一声打开了……

“完蛋!”M赶紧探头制止……可还没等M出声,后车里下车的豹堂堂主已经大嗓门的吼了出来“少爷!!!!!”

“卧槽!完蛋玩意儿!”听见吼声的同时M一拍脑门!

路边的两人听见吼声吓了一跳,krist羞红着脸一把推开了singto。

“少爷!!你没事儿把!!!啊!!!”豹堂堂主大声吼着靠近了singto……而singto本人的脸已经黑的可以烧煤灰了……

“还没死!”

“卧槽!是哪个天煞的敢动我家…………”

“咳咳咳!!!krist,这是我公司的同事……Reed。”故意打断了堂主了话,singto介绍到。

“你……你好……”krist红着脸,不敢抬头看……匆匆忙忙的打了个招呼,就低着头不说话了。

Reed?少爷怎么突然叫我本名了?堂主疑惑的一看,哎呦!妈耶!这不是那个小警察吗!!!

一阵变脸,堂主小心翼翼的偏过去了身子,生怕krist认出自己,一边偏身子还一边打量singto身上的粉红色T恤……哎呦妈呀,少爷真是春心荡漾了……这种颜色都敢往身上套,要是老爷子看见不得气吐血……啧啧啧……

而另一边的krist其实根本就没认出Reed来,一是因为krist每天要处理的人太多,五花八门什么人都有,所以krist不太有印象,二是因为现在的状况,krist害羞得根本不敢抬头,哪来的心情管他长什么样,三是…………谁会想到这种西装笔挺的黑社会大佬会闲的没事儿,骑着小绵羊在大马路上装大学生啊!!

“Reed……呃呃!!!”singto叫了一声大堂主,对着刚刚自己出来的草丛使了个眼色。

“额…………我……我去撒个尿!实在憋不住了!”Reed憨厚的挠了挠头,向着那片草丛走了进去……果然……三个人都在草丛里躺着呢……一个被打的不成人形,另外两个都是利落的一枪毙命,一看就是出自少爷之手……哎……一会儿来收拾吧……

等Reed走出了草丛,看见M也下车了,正在和少爷说话。

“没事儿吧……”M不知道这个小警察在少爷旁边应该要称呼少爷什么,怕说漏嘴,M故意没提称谓。

“没,小伤。”singto看了看自己腰上的血迹,无所谓的回答。

“你……你受伤了???哪儿呢??”原本低着头的krist听见singto受伤了,紧张的抬起头来,焦急的询问。

“没事~~”singto的语气一下子软了下来,温柔的说:“就是一点点擦伤,不痛的~”

一边的M白眼已经快要翻到头顶了……少爷……双标不要脸……

“哪里没事儿!都流血了!!”krist不满的盯着singto衣服上的血迹:“不行,你要去医院一趟才行……”

“不行……”singto柔声劝着:“这是子弹擦伤,去医院没办法解释。”

“那……那要怎么办嘛!”krist已经急的跺脚了。

“其实只要用消毒水消毒,然后再包扎好就可以了”一边的M打岔说,然后……一道寒光直射M……

“太好了!你会弄吗?”krist开心的问。

“不!完全不会!一点都不会!”M看着singto的眼神,利落的回答。

“我会啊!!!”后面的大堂主上来了,大嗓门的吼着。

“你会个溜溜球,你会。”M赶紧打断了Reed的话。

“哎……不是,我真的会啊。”

“Reed,你媳妇不是今天要生了么?”M上去一把搂住了堂主,胁迫着他往车子的方向走去。

“谁媳妇儿生了??”

“你媳妇儿啊!”

“哎哎,不是,你别拖我啊!我媳妇没怀呢!”

“怀了,怀了,今天要生了…………”

两人拉拉扯扯的走上了车,M把堂主塞上了车,赶紧对着堂主耳语了两句解释现在的情况,然后就叫人发动车子,赶紧离开。

离开的时候,大堂主把头伸出窗外,大声对着两人喊了一句:“我媳妇儿要生了!!我得走了啊!!!!你们自己回家啊!!!再见!!!!”

看着Reed憨厚的笑容,singto想,我他妈下个月一定要给帮会里的人找一个开发智力的老师!!!!!!!

“你…………朋友…………”krist看着疾驰而去的车目瞪口呆……这些人是来干嘛的???

“他们很忙…………”singto瘪着嘴巴,捂着伤口,眉头皱得紧紧的:“没关系,P你要是忙的话,你也先走吧……我自己可以处理的。”说着话,singto又痛苦的皱了皱眉。

看着singto难受的样子,krist犹豫了一会,便伸手拦住了一辆出租车。

“上车”krist没好气的说。

“P,我们去哪啊……”singto依旧皱眉捂着伤口,像条受了伤的大狗狗。

“我家。”

“好的!P!”马上放开伤口,singto赶紧向前,一个健步窜上了车!

“啧…………”krist砸了咂嘴……看着坐在车上对自己笑的singto……………………

我怎么老觉得我被套路了??????


评论(2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