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

SK之黑道套爱 中上

“P,你想去哪里吃?”singto走在krist的身后,一只手插着口袋,另一只手拿着手机翻找着几个熟悉的餐厅主厨的名称,‘我记得那家空中餐厅还挺不错的,要不今天包下来?’singto一边想一边慢慢悠悠的问。“要不?我们去吃牛排?”

“额……”krist停下来思考了一会……他钱包里……好像没剩下多少钱了,这个月的工资又还没发,他可不能让这个小弟弟请客。

想了想,krist转头说:“我知道有一家西餐店!超级好吃的。P请你!”

看着小人儿拍着自己的肩膀一副傲娇的模样,singto忍不住笑了出来,乖乖的回答“好的~P”

半个小时后……singto坐在麦当劳二楼靠窗的位置,呆愣的看着面前熙熙攘攘的大学生……

“这就是……krist你说的……西餐厅??”singto不可置信的问。

“当然是啦!这可是正宗西式快餐!”坐在对面的krist得意洋洋的说。

我就知道……不应该心软跟着他来的……singto傻眼看着满屋嬉笑的人……哎……还想浪漫的吃一顿饭来着的……

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singto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认命的问:“那……点单吧……”

“你好,服务员,点单。”singto潇洒的一抬手臂,对着路过的服务人员说。

“………………”死一般的寂静………………所有人都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singto……这个人……是傻子吧???

一边的krist赶紧尴尬的朝愣住的服务员挥手,抱歉的说:“不好意思,我们叫错了,我们一会儿自己下去点……”

看着服务员满脸疑惑的走开krist才小声对着singto说:“这里要自己去前台点餐啦!singto你没来过吗?”

“额……”感觉到了不对劲的singto似乎知道是自己办傻事了,抱歉的说:“小时候爸爸带我来过一次……之后……”之后因为正式接管了家族企业的关系,singto每天都被安排的满满的,射击、空手道、跆拳道、金融、管理,甚至连吃饭都有礼仪课程,所以singto再也没来过这样的地方……

一边的krist看着singto欲言又止的表情,不安的咬了咬下唇……他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这小子的爸爸该不会已经……哎……也是,看他一副穷学生的样子……连麦当劳都没有吃过……好可怜……

“好啦好啦!”krist赶紧打断了singto的话,像是不在意一般,划过了话题:“你和我来,真是来对了!我可是知道这里所有好吃的东西呢!”krist挤了挤眼睛,调皮的说:“我下去点餐!”

“哎”没有说完话的singto,看着krist一路小跑跑下了楼……我是不是给那个孩子。造成什么误会了?singto皱着眉苦恼的想……

“哥???”旁边传来惊讶的声音,singto疑惑的抬头,旁边站着抬着一大堆食物的saline。

“saline?”

“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怎么会在这里?”

两个人同时问出了声,saline看着singto这奇怪的打扮皱起了眉头:“哥,你穿成这样,该不会是跟踪我吧?”

翻了个白眼,singto无奈的说:“我没有这个时间……”

“那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和朋友来吃饭。”

“你?和朋友?来这里吃饭???”saline用一副我打死都不会相信你的鬼话的样子看着singto。

“嗯”

“哪个朋友?”不相信的saline继续追问。

这时候抬着一堆吃的的krist正向这边走了过来,走到桌子前krist本能的愣了一下‘怎么有个女生在这里?’

“哦,saline,这是我朋友krist,krist这是saline。”singto微笑着向saline介绍走过来的krist,眼里还有些小得意。

Saline看着面前这个脸圆圆长得可可爱爱的小男生……又看看他哥那副样子……瞬间明白了……他哥……在拐骗单纯的大学生!!!穿成这个样子,诱骗清纯少男!!!对!肯定就是这样!

心里已经认定了情况的saline赶紧微笑着和krist打了招呼。

“你好,我是saline,singto的妹妹。”

“啊?哦!!!你好,我是krist。,妹妹要和我们一起吃吗?”krist礼貌的让出了一个空隙,让saline可以坐进去。

Saline赶紧摇着头说:“不用不用!我朋友还在那边等我呢!你们吃!”说完赶紧一溜烟跑了,开玩笑,我要是坐下来我哥能吃了我好吗!你看看他那个眼神!

一直看着saline跑不见的krist才回头问singto:“singto,你还有个妹妹?”

“嗯”singto不以为意的回答。

“上大几了?”

“大一,krist为什么问这个?”

“没,你妹妹长得好好看哦~”krist随口说着坐了下来,把餐盘推到了singto的面前,笑着说:“赶紧吃吧!”

对面的singto一动不动的看着krist,一点都没有要吃的意思,krist以为是singto不好意思,急忙拿起了一包薯条塞到了singto的手上,笑着说:“赶快吃吧!这一家的薯条特别好吃哦!”

拿着薯条的singto皱着眉看着krist,缓缓的问:“很好看……吗?”

“嗯?”krist没有反应过来,疑惑的回问。

“我说,saline,很好看吗?”

“额……是啊,你妹妹很好看……”krist有些疑惑的看着singto,干嘛突然问这个?

“那么……”singto身子前倾,挑着眉坏笑着问:“krist觉得,是我好看,还是saline好看呢?”

听着突如其来的问题,krist一下子楞住了,看着singto前倾的身子,突然和自己拉近距离的脸颊……krist有些不知所措……singto的皮肤不算白,却是好看的小麦色,眉眼弯弯的,眼神却像是在发光一样……棱角分明的五官在金属镜框的映衬下,有种……说不出的……额……诱人的感觉……

Krist看着singto望向自己的眼眸,呆滞的吞了一口口水,本能的说:“还是……你……好看些……”

像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回答,singto笑着收回了盯着krist的眼神,得意的拿起手上的薯条吃了起来……

“咳咳……”难堪的清了清嗓子,krist拿过饮料来赶紧喝了一大口……该死……干嘛突然拿那种眼神看我……害我慌的要死!

偷偷摸了摸自己跳个不停的心脏,krist默默在心里咆哮:别跳了!不就是被看了一眼么?你跳个溜溜球啊跳!给我清醒点!

吃着薯条的singto,看着krist皱着眉大口大口的吸着杯子里的饮料,脸颊明显的有些泛红……好可爱……

好不容易调整好心情的krist抬起头来,发现singto正好整以暇的看着自己,瞬间又不淡定了……

“赶快吃!看看看!看什么看!”龇着牙齿假装凶狠的朝singto挥了挥小拳头,换来了singto更深的笑意……

“好的~~~P~~~~”

啧……听见singto故意拉长声音的撒娇,krist脸颊更红了……这个人为什么每做一个动作我都感觉是在撩我啊???是我的错觉吗?

正在krist在内心努力敲打自己不要变成一只多情的孔雀时,singto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喂?”

“嗯,你说。”

“先别动,等我回来……”

简答的几句对话,singto迅速的挂断了。抬起头来的瞬间,又恢复了清澈的笑容。

“krist,我……现在有工作上的事必须得去处理一下……”singto抱歉的看着krist。

工作?哦……这孩子还在外面给别人打工啊……krist眼神闪了闪……这孩子果然不容易啊……爸爸不在,妈妈也不知道有没有工作……还要供妹妹上大学……哎……

想到这里krist赶紧说:“去吧去吧!别耽误了工作……要我送你吗?”

“不用了,我朋友已经过来接我了。”singto拿出一张纸条,刷刷的写着什么。

“这是我的电话,到家了记得告诉我一声。”把纸条放在krist面前,singto不敢耽误,着急忙慌的走了。

看着singto的背影,krist轻轻叹了一口气……哎……明明长得这么好看的孩子,偏偏受这么多苦……家里操心不说,在学校还被欺负……这一瞬间,krist的同情心如潮水一般开始泛滥……

走到楼下,M已经开车等在门口了。

“现在情况怎么样?”singto迅速上车,摘下了眼镜,拿起后座的西装,一边问,一边开始换……

“今天傍晚咱们豹堂分属的一家场子AK00进来了几个闹事的,拉着咱们场子的歌手就要带走,几个新来的兄弟上去拦,没拦住,就打了起来,后来堂主出来看了一眼才发现mooer家的大少爷Jack也在……”

Singto皱了皱眉……mooer家是和他们prachaya家齐名的几大黑道家族之一,虽说没有prachaya家势力浩大,但也绝不是简简单单的地痞流氓……现在伤了他家的大少爷……啧……

说话间Singto换好了衣服,慢条斯理的扣着袖口问:“咱们的人伤了没?”

“没有,就是几个醉鬼,根本没力气还手,光挨揍了。”M嘲笑的回答。

“…………Jack为什么跑到了我们的场子?”

“不知道,看样子是喝醉了,自己家的保镖没看住。”

“废人……”嫌恶的口气……singto并不是在说Jack的保镖,而是在说Jack本人。这位mooer家的大少爷在道里可是闻名的窝囊废,吃喝嫖赌抽,五毒俱全,他家的老爷子为了这个儿子没少费心,可惜是烂泥扶不上墙,所以现在的企业还全数在他家的老爷子手上,根本不敢让Jack来管,听说去年试着给了那小子两个场子来管,结果去一趟拉斯维加斯,全赔进去不说,还欠了人家好几千万,气的他家老爷子交完赎金后领回来狠狠揍了一次,住了半年的医院。这恐怕还没好利索呢,又出来惹事了?

“他家老爷子呢?”

“人出国了,联系不上。”

“场子那边怎么样?”

“已经被他家曼谷会的人围起来了,他家大堂主叫着要给他家一个说法,要不然就砸我家场子……”

“我知道了,开快点……”

“是,少爷!”

不到十分钟,黑色的轿车在AK00的门口停下,平时灯红酒绿的路口已经被两群黑衣人围了起来,路人都吓得纷纷掉头,不敢靠近。

Singto整了整身上的西装,其中一群黑衣人的领头人看见轿车过来,急忙走过来,帮singto打开了车门,恭恭敬敬的叫了一声:“少爷。”

“嗯。”singto沉着脸下车,干净的皮鞋踩在地上,发出‘卡塔卡塔’的声音……头发用发胶整齐的梳向后方,脸上的眼镜也换成了黑框的……西装里的衬衣明晃晃的开着两颗扣子,结实的胸肌从衣服里若隐若现的透出来,胸口银制的项链上坠着一个不大不小的十字架,随着singto走路的幅度微微在胸前晃动……

“怎么着?当街械斗啊?”singto双手插着口袋,轻轻翘起了嘴角,走到了人群一方,看着对面的人轻蔑的笑了出来,他的声音不大,却实实在在的威慑着全场的每一个人……

“少爷!”几个分堂的堂主看见了singto赶紧鞠躬,后面的那些没见过自家少爷的人都纷纷跟着。

“嗯”singto轻轻的应答了一声,转身站在了所有兄弟前,笑着看向对面那群人:“大堂主!好久不见啊……”

“kunsingto,好久不见。”抱着双手的大堂主在看见singto以后不自在的把双手放了下来……prachaya家的大少爷怎么在这儿……

“大堂主是带着兄弟们来消费的吗?”singto看了看面前乌央乌央的几百号人说:“您要是带这么多人来的话,那可得包场才行啊。”

“kunsingto,不瞒您说,您的手下扣住了我家的少爷”大堂主脸色不善的说。

“哦?您家的少爷?哪一位?”

“你他吗装什么糊涂,我家不就那一位少爷!”大堂主身后一个打手样子的大块头大声的说。

“你他吗说谁你他吗呢!”豹堂堂主一下子吼了起来,嘹亮的嗓音硬生生吓住了在场所有大汉……singto皱了皱眉……卧槽……震得耳朵嗡嗡响!

另一边mooer家的大堂主厉色训斥了那个开口挑衅的人,看着singto说:“不好意思,kunsingto,麻烦您把我家少爷送出来。”

“行,你在这等着,记得把自己的狗牵好了,别咬着人。”singto礼貌的回答,话里却直指那个不懂规矩的打手,大堂主赶紧抱歉的一笑说:“好,我等您回来。”

    打手脸色一绿没敢说话……

几个高层干部跟着singto进了酒吧AK00是豹堂在曼谷最大的一间酒吧,现在所有人已经被清了出去,诺大的场子里只坐着几个员工,和豹堂的一些兄弟……

“那个废人呢?”singto加快脚步往里走,说不急其实是骗人的,要是那个废人在自己家的场子里出事了的话,那么后续就麻烦了……

“关在包间。”豹堂堂主恭恭敬敬的回答。

极速往二楼走去,singto路过了一个开着门的房间,里面坐着几个人,门口由两个人把守着。

“这是?”停下脚步,singto疑惑的问。

“这是差点被带走的女歌手,和打了人的那三个新来的。”

Singto往包间走了几步,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女孩,和几个男人。这几个人?singto好像并不陌生……

“may?”singto疑惑的叫出声。

女孩听见了声音抬起头来,在看见了眼前的人时终于像是忍不住一样哭了出来:“少爷……呜呜呜呜呜”

May是singto几年前做生意时从一个军火贩子手里买来的一个被拐卖的大学生,当时singto看他可怜,就顺手把他买了回来,交代豹堂把她送回去,怎么在这儿?

“她回家时发现父母已经过世了,又回来找了我们,非要在这里工作。”豹堂堂主看着singto疑惑的眼神赶紧解释。

“你为什么回来?”singto看着may问。

“我……已经没有家人了……也没有地方……可以去……我就想着……来这里……还能……看见少爷……”女孩一边哭一边抽抽搭搭的回答……

哎…………singto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又转头看向旁边的男人,那个人赫然就是不久前带头抢了singto钱包的那个人。

其实singto一进来那人就已经看见singto了,听见may叫singto少爷时他已经抖成了一片……完蛋了……他竟然抢了prachaya家大少爷的钱包!!!!完蛋!死定了。

Singto皱着眉看着抖成了一片的人……

“喂,你为什么在这里?”

“少……少爷……”脸色苍白的看着singto,结结巴巴的不知道怎么说才好:“那……那个……我是新来的……我……我叫……fanke……”一边说话,一边颤抖……fanke根本不敢直视singto的眼睛。

“你?就是你打了jack???”

话音刚落,对面的人“扑通”一声跪了下来,痛哭着说:“少…少爷……我……真的不认识…他……您大人有大量,千万别和我计较!”

看着绝望的男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嚎,singto嫌恶的撇了一眼,退出了房间……

“把人放了吧,还有,给may安排下,让她去saline的班级。”singto一边交代一边往关押着Jack的房间走……

两个小时之后,面色铁青的Jack摇摇晃晃的带着两个手下从AK00的大门走了出去。

Singto长呼了一口气,靠在了沙发上……还好,是个能拿钱摆平的主。掏出手机看一眼时间已经半夜一点多了,看着krist很久之前发来的‘我到家了’的信息,singto微微笑了笑……

几天之后,singto从饭店刚出来,谈妥了一笔走私的生意,singto紧紧的皱着眉头……和那群只会勾心斗角的生意人吃饭真是没劲透了……

走到大门口,singto径直上了M的车,拿起后座的衣服:“去大学。”

“是,少爷。”一如既往的回答,M却在心里想,少爷应该是要去找那个小警察了吧……

换好了校服,singto提前一个路口下了车,慢慢的朝着学校的方向走了过去。

“少……少爷?”小小的声音在旁边想起,singto转头,看见了穿着校服的may。

May似乎被singto吓坏了,他从没有见过singto穿成这种样子……真的像个大学生……和平常凶恶的他一点都不像。

“may”singto倒是没有意外,确实是他把may安排进了大学里的,一方面是may还小,以后也不能永远在那种地方工作,另一方面是,singto确实需要一个人帮他看着saline。

“学校里还习惯吗?”

“嗯,很好的少爷。”

“在外面就不用叫我少爷了,叫Psingto就行。”

“好的,少爷。”

“呃…………”singto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知道来学校要做什么吗?”

“知道的,少爷。我会照顾好小姐的。”

“不只是她,你要是功课不好的话,我也会骂你的,知道了吗?”

May楞了一下,瞬间眼眶就红了起来……声音轻轻的回答:“谢谢少爷……”

“嗯,回去吧。”singto抬头张望着什么,没有在意may欲言又止的表情,径直朝校门口走了。

四处张望着找krist的singto,听见一阵急促的跑步声朝自己过来……“少爷!少爷!”singto皱着眉回头,原来是fanke。

“你给我小声点!”看看周围三三两两好奇的回头的人,singto板着脸低声说。

“对……对不起啊!少爷!”fanke停住,赶紧给singto标标准准的鞠了一躬,道歉道。接着又贼兮兮的小声问:“少爷,你穿成这样,是要微服私访吗?”

Singto看了看他没理。

“少爷,前几天堂主都跟我说了,谢谢少爷没怪我!我一定会当牛做马,好好报答少爷的!”

正说着singto看见了人群中krist的身影,抬起手来朝krist挥着手,等krist走近时,krist的目光明显警惕了起来。

这不是那个抢劫singto钱包的小子么!他怎么又和singto站在一起了?我去!这小子又被欺负了???

大步往这边跑了过来,krist一张手赶紧拦在了singto面前,一脸凶狠的看着fanke问:“你小子又想干嘛!”

“我?我没有?”fanke一脸蒙蔽的看着krist。

“还没有!那你在和singto说什么!”

“我……”

没等fanke说话,singto就赶紧打断了他的话,语气出奇的柔软的说:“他管我要钱……我说我没有……”

“哈????”fanke抬头,看着singto一脸我被欺负了的小狗狗的模样???excuseme??少爷你在干嘛?

“果然没错!”听了singto的话,krist更凶了,手摸上了腰间的警棍咬着牙说:“你小子记吃不记打是吧?”

Fanke瞪大了眼睛看着singto,却看见singto对他挤了挤眼睛!

哦!!!我明白了!我加入了老大的卧底行动了吧!卧槽!太刺激了!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能让老大被揭穿!

一个伟大的卧底梦想在fanke的心中冉冉升起……

“劳资就是抢他了!你能怎么着!”fanke拿出自己流里流气的样子来,挑着眉看着krist。

“嘿!!!你这小子!!!”krist撸撸袖子往前走,准备好好收拾这个小流氓:“我说话你他妈就是听不进去是吧!”

但是,往前没走两步的krist被singto拉住了,说:“krist,算了吧,都是同校的同学,别这样。”接着singto转头对着fanke一瞪眼,然后说:“你走吧。”

Fanke心领神会,好的,我的戏份结束了!少爷!我先走了,记得下次演戏还找我啊!为了提升自己的角色感,fanke还故意对着地上“呸”了一声,用自以为最不屑的表情,大摇大摆的走了……

“singto!你干嘛让他走啊!”看着fanke走了krist急的要跳脚了!“你这样他以后会一直欺负你的!你怎么不让我教训他!”

“krist……很担心吗?”singto没有接krist的话,专心的看着krist问。

“当然担心啊!”理所当然的回答之后,krist愣住了……看着singto望着自己的眼睛……krist不知道为什么……脸部开始散发灼热感……

“krist为什么担心我?”singto勾着嘴角继续问。

“谁……谁担心你啦!你……你放开我!”krist眼睛乱瞟着,不安的抽动着singto刚刚为了拉住自己而牵住的手。

“我不放!”singto坏笑着,看着krist。

“你……你……你放开!”

“我不放,除非krist告诉我为什么会这么担心我?”

    抽不回手的krist咬着下嘴唇,红着脸看着singto,是啊……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担心他呢!

 

评论(8)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