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

困兽 5

早晨的krist带着黑眼圈起床了,隔壁的bank一大早就过来了,正坐在饭桌前吃着饭。

“kit~过来吃早餐。”

Krist走过去,看了看桌上那些依旧是自己小时候爱吃的菜色,脸色不自然的说:“不饿,不想吃。”

“哦”bank知道krist不对劲,但是,krist不主动开口,bank一般不会多问。

“任务那边怎么样?”krist一边洗漱一边问。

“计划还没发过来”bank看了看singto给的电话说道:“但是我之前查人的时候,查到了一点新东西。”

“什么?”krist擦着脸走了过来,直接把毛巾往餐桌上一扔,就接过手机看了起来,bank看了看krist,拿起krist的毛巾,走到浴室,帮krist洗了洗,挂了起来。

“股权书???singto的公司?”krist看着手机里的资料。

“嗯,这个duke也有singto公司的股权,而且还不少。很可能是young分化singto父亲权利的中心人物。”

“哦?”也就是说,这个duck不仅仅是singto家公司的员工,更是股份持有人,并且还是那个将军young手下的‘猎鹰会’成员。

    看起来,这个人,确实是知道不少东西的吧?

思考着这里面的问题,krist皱眉,翻看着新拿到的目标人物的照片。

突然,krist定住了,他看着一张明显是偷拍的照片,照片上duke坐在一辆豪华的轿车后座,透过窗子在和站在车外的人说着什么,而那人的怀里搂着一个看起来眉清目秀的小男孩,因为角度的关系,duke几乎遮住了怀里男孩的大半张脸,所以krist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这个人,可现在,krist几乎是马上就从那露出的一点点面容认出那个人是谁…………

深夜的曼谷考山路,一家看起来装修精美的大型酒吧正是热闹的时候,轰鸣的音乐声在场内随着灯光的闪烁不停的变换着节奏,一桌桌客人看起来非富即贵。

觥筹交错,一位身形小小的服务生抬着一瓶价格不菲的人头马朝着一桌客人走去。

“先生们你们好,这是你们的酒,请问要打开吗?”

小服务生恭恭敬敬的站在桌侧,双手拘谨的抱着托盘,小声的问。

坐在卡座里的男人抬头看了男孩一眼,嘴角勾起了邪恶的微笑。

“开酒啊?不急,来,你先坐下。”

男人笑着蹭到了沙发边,伸手想拉面前的小男孩,而男孩害怕的退后,躲开了男人伸过来的手。

“对……对不起,先生,我正在上班。”男孩紧张的捏紧了手里的托盘,声音依旧轻轻的。

有些喝多了的男人一下子板起了脸,旁边跟着的跟班样子的人马上就站了起来,大声的呵斥道:“喂!我大哥让你坐你就坐!摆什么谱!真是抱上了大腿就当自己是个什么稀罕货色了。”男人讥讽的用眼神斜瞟着面前的男孩。

“不……不是的……我……只是在工作……”男孩有些害怕的低下了头,咬着牙站好,努力不让自己颤抖……又来了……那些人……好像是针对自己一样……

“ssing呀~”为首的男人用眼神示意旁边的人坐下,又勾着嘴角露出一个极其猥琐的笑容说道:“你看,你跟着duke,还不如跟着我呢,我多疼你啊~duke给你的,我也能给你啊。”男人猥琐的笑着,伸手想抓面前人儿的手臂,但还是被那人警惕的躲开了。

“嘿!老子好好跟你说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是吧!”在手下面前被拒绝了两次,男人觉得面子过不去,咆哮着说:“我告诉你!今天老子他妈就是要定你了!”

急红了眼的男人猛的站起来,一把抓住了男孩的手腕。

“放开他。”一声低沉的声音传来,猥琐男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只手钳住了手腕。

“你他妈是哪根葱?”猥琐男瞪大了眼睛,看着突如其来擒住了自己的人,张开口大声的骂。

Krist冷冷的一笑,手上发力用力一转男人的手腕,骨骼马上发出清脆的错位声。瞬间,嚎叫声就传进了krist的耳里。

“啊!!!!!!!我的手腕,卧槽尼玛,你们还愣着干嘛!”弓着身子的男人朝着身后一喊,沙发上的五个大汉瞬间站了起来,朝着krist逼近。

还没等五个人接近,另外一边瞬间出现一个瘦高的身形,在一分钟之内,利落的撂倒了沙发上才刚刚站起来的五个人。

“啧……这点花拳绣腿也混黑道啊?”bank拍了拍手,插着腰,看着躺在地上的大汉们。

“你们…………”被钳住的男人惊讶的瞪大了双眼,看着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这两个人,忍着手腕上的疼痛,虚张声势的大喊:“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敢惹我,我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呵……”krist扯着嘴角嘲讽的一笑,微微拉开了自己的衣领,露出了那颗雪白的狼牙……邪魅的笑着问:“吃不了……什么??”

男人看清了那颗狼牙,身体瞬间瘫软了下来,听着krist冰冷的声音,全身不断的颤抖着。完蛋,自己怎么招惹上这群雇佣兵了?难道,是有人要买他的命?

“那……那个,我……我……我没干什么吧……您……您是不是……误……误会了?”扯出一个极其难看的微笑,男人心虚的问,他可不想交代在这里。

“没事,看你不顺眼而已。”krist露出了一个微笑,眼睛里散发着凌人的寒意,一边放开了钳住男人的手,一边冷漠的说:“所以,现在,你可以滚吗?”

“好好好好,我,马上滚!现在就滚!”看到了生的希望,慌乱的男人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脸色难看的捂着自己疼痛难耐的手腕,连滚带爬的跑开了,活命最重要!现在不跑,更待何时!

一边愣住的男孩像是被吓着了,呆愣楞的看着突然出现的krist和bank,嘴巴小幅度的张开着。

Krist转身,看了一眼男孩,冷着声音问:“你们这里,有包房吗?”

“啊?啊!!!有的!有的,两位先生这边请。”反应过来的男孩赶紧带着krist和bank往内场的包房走去,一边走一边还偷偷的用余光打量身边的krist。

不可能的……男孩在心里默念。想想那个坐在地上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小孩,再看看身边这个一只手就能撂倒一个黑社会大哥的人。不会的……男孩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

走到包房,男孩先是礼貌的对着两个人鞠了一躬,感谢两人帮自己解围,然后才恭敬的问:“请问两位先生要点酒吗?”

“要!”bank举着手,翘着二郎腿,吊儿郎当的看着小男孩说:“来!你过来把酒单给我看看。”

男孩看了看刚才一直走在最后的这个人,心里还是有点打鼓,这个人,身上散发着危险的气息。但男孩还是硬着头皮把随时带着的酒单iPad递给了bank。

Bank接过了男孩手里的iPad,在一旁点点画画,krist没管他,只是看着面前有些拘谨的男孩。

男孩有些局促……他知道krist正在打量自己,其实,自己也是………………

犹豫了很长的时间,男孩似乎是鼓足了这辈子所有的勇气,咬着嘴唇小步小步的挪到了krist的旁边,轻声开口:“那……那个……这位先生……”

男孩很拘谨的询问,声音断断续续的。

“虽然……这么做好像不太礼貌,但……但是,我能知道您的名字吗?”

男孩不安的掐着自己的手心,眼神不安的闪动着,面对krist投过来疑问的目光的时候,男孩赶紧退后了一步,慌张的摆着手解释道:“不……不是的,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只是……先生你长的……很像我的一个朋友…………”

Krist“噗嗤”的笑出了声,好笑的看着面前的男孩。男孩赶紧低下了头,懊恼的皱起了眉头,啧!这么说肯定会被别人认为是搭讪的吧!我真是个傻子!

“ssing,你傻了?”好听的声音夹着笑意钻进了男孩的耳朵,完全不像刚才那么冰冷,甚至……还让男孩感到那么一丝……熟悉???

男孩惊讶的抬起脸头,看着坐在沙发上对自己笑的人,大脑开始回忆起多年前那个小小的身影……

“ssing~你来了~~~”

“哎!ssing,我们一起练吉他吧,好不好?”

“ssing~你怎么了?”

“ssing你别哭啊!我让psing帮你揍他们!”

脑海里那小小的眉眼与坐在沙发上的人渐渐重合……………………

“P………………krist?”ssing的声音带着不可思议的声调,呼吸在隐隐的颤抖着……

   Krist好看的一笑,无奈的问:“想起来了?”

“真……真的……是你……”ssing瞪大了眼睛,眼泪不受控制的掉落下来……krist……是krist……他没死……他真的没死!!!!!!!

“Pkrist!!!!!!”ssing哭着,一下扑进了krist的怀里,死死的抱住了沙发上的krist。“你……呜呜……你……你真的没死……呜呜呜呜呜!!!太好!呜呜呜!太好了……”

Krist微笑着轻轻的拍着ssing的背“对对对,我没死……你别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好了……太好了………………”ssing没管krist的安慰,自顾自的哭着,鼻涕一把泪一把的,直接抹到了krist的胸前,直到旁边的bank皱着眉把ssing从krist的身上提了起来。

“喂!别哭了!吵死了!”

Ssing本来哭的正开心,可一看bank的黑脸,瞬间吓得憋了回去,只能轻轻的啜泣着。

Krist拍开了bank拎着ssing的手,不悦的说“你别吓他!”

Bank看了看krist,不敢回嘴,悻悻的坐了回去。

把ssing安置在自己旁边,krist才好好的看了看这个儿时的伙伴…………

“ssing……你,还好吗?”

“嗯……我还好,Psing一直很照顾我……”ssing还有些哽咽,他努力的克制着自己,眼神不安的瞟着坐在不远处的bank。

“好啦,你别怕他~”krist拍了拍ssing的肩,回头给了bank一个凶恶的眼神。

“嗯~”

“你……家里还好吗?”krist开口时有些犹豫,因为他知道,ssing的爸爸当初是自己爸爸最大分会的会长,他的堂口当然也被伏击了,据krist知道的,他家分会的人,没有人活下来……

“嗯……家里……还好,我和我妈过的还不错,那次的事情,我和我妈不在分公司里,所以没事……”ssing眼神颤了颤,轻轻的回答。

果然…………krist的拳头握紧了一下。

“那……你现在……在这里上班?”krist不满的环视了一下周围。

“嗯……”

Krist长呼了一口气,递给了ssing一张银行卡“这个你先拿着,重新找一份工作吧。”

“不不不不不,不行的~”ssing瞪大了眼睛,慌乱的摆着手。

“为什么?”krist皱着眉头,他真的不希望这个孩子再在这种地方上班,今天晚上发生的事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ssing低着头,手指不自然的搓着膝盖说:“我……必须得在这里上班的……”

必须????krist看着ssing的样子,心里有了预感……

“是那个duke是不是?他威胁你了?”

“P…………你……知道他?”ssing好奇的看着krist,他现在真的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那种自然而然散发出来的气场…………和Psing身上强大的气场一模一样……

“我知道,没关系,你和P说,P可以解决的。”

“不要!”ssing突然抓住了krist的手,眼神闪闪的看着krist说:“P,你别去找他!”

Krist一脸吃了屎的表情………………我了个大艹!这孩子不会是喜欢上那个混蛋了吧?为了他在呆这种鬼地方???

而脸色奇差的……除了krist,还有坐在一边的bank…………啧,这个小娃娃是怎么回事?长的白白嫩嫩的,像个夜总会的小少爷,还抓krist的手?说抓手就抓手???krist也不挣脱???这是干嘛呢??演偶像剧呢?

“ssing……你别告诉我你对那个duke…………”

“嗯???”ssing没听懂krist的话,奇怪的看着他。

“我是说……”krist刚准备开口,ssing的手机正好响了起来……

“嗯……P,我接个电话……”ssing不好意思的看了krist一眼。

“嗯,你去吧。”

等ssing出去以后,bank挤了过来,皱着眉说:“喂,你这个小弟弟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我发小啊……”krist奇怪的看着bank。

“不是,我不是说你发不发小的事,你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情况吗?他还和那个duke搞在一起。你知道他现在到底是站在哪边?”

Krist没说话,他也考虑过……可是……想想小时候黏在自己身后的小尾巴,krist不愿意去想现在可能有的变数………………

接电话以后,ssing回来了,两人喝着酒,说了好些以前的事情,可是,每当krist想打听ssing现在的情况时,ssing总会别扭的敷衍过去,顾左右而言他。

Bank挑了挑眉,用‘你看吧!我就说这个人有问题’的眼神看着krist。

Krist也没有强求,只是和ssing聊着小时候的事,ssing还是像小时候一模一样,会勾着krist的手臂,用头蹭自己,还会软软的叫自己P,krist第一次有了从前的那种熟悉感…… 

就这么到了凌晨四点左右,差不多结束时,Krist提出要送ssing回家,ssing推脱说有人来接自己,拒绝了。

看着站在门口,訾着嘴巴开心的挥舞着手和自己说再见的ssing,Krist笑了笑,和bank一起走离了ssing的视线,转身进入了酒吧门口的巷子里,没有离开……

“咱们在这干嘛?”

“你不是不相信ssing么?”

“你要?跟踪他?”

“去看看。”krist面无表情的说,眼睛盯着店门口的人群。他能感觉得到ssing的不对劲,但是,他还记得那个胆小、善良、认死理的ssing,他不怕ssing变坏,多坏的人krist都见过,他可以放弃变坏的ssing,但是他担心的是ssing是被威胁的。

Ssing一家已经为自己家付出的太多了……他不能放任他不管……

没过多久,ssing换了便装从门口走了出来,他拿着电话,似乎和谁在说着什么,眼睛四处小心的打量着。

Krist和bank隐藏好自己的身影,在巷子里看着ssing上了一辆价格不菲的轿车。

“走。”krist招手,bank马上开过来了车,两人放开了一段距离,小心的跟着前面的车辆。

Bank一边开车,一边从裤子里拿出一个耳机来,递给了krist。

“这是什么?”krist疑惑的看着bank,手还是接过耳机来带上了……耳机里有轻微的发动机的声音,krist瘪了瘪眉,看着bank继续听着。一段时间的沉默,耳机里传来了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少爷让您先去等他。”

“嗯,好的。”这声回答……明显是ssing的声音……

Krist惊讶的看着bank:“你给ssing带了窃听器??”

“嗯”bank挑挑眉,表情有一丝丝的嘚瑟说道:“那么多年了,除了你我谁都不信,况且,我看这小子绝对有猫腻。”

“你什么时候给他戴上的?”krist疑惑的问。

“我提溜他从你身上起来的时候,顺手带他衣领上了。”bank平常的说。

“…………………………”krist满脸点点……这哥真是……服了……

没过多久,前面的车子就在一间不错的酒店门口停了下来,耳机里传来了司机的声音:“先上去等吧,少爷一会就到。”

少爷????krist看着从前面车子上下来的ssing……少爷?那个duke?都他妈大叔了好吗?还少爷……恶心……

“要上去吗?”bank看着krist,轻声问,他能看得出来,krist很在乎这个小弟弟。

Krist想了想……摇了摇头。“先等一会。”krist想如果ssing真的是被威胁的话,肯定是有把柄在别人手上的,他们上去,说不定会害了ssing。而如果ssing真的和那个duke是一伙的话……那么krist更是不能打草惊蛇……

两人把车停在了隐蔽的地方,在车上默默等着,krist时刻注意着耳机里的声音,没多长时间,耳机里传来了敲门声……

Krist赶紧坐正了,竖着耳朵听着耳机里的动静……

“扣扣扣”

“来了~”

“吱呀~”(打开门的声音)

“Psing~你来了?”

“嗯。”

耳机里传来singto略显慵懒的声音,krist的大脑感觉一下子停转了,太阳穴突突的跳动着……singto……他?和ssing?

‘Psing很照顾我的’ 想起之前ssing说的话,krist不自觉的咬紧了牙关……耳机里继续传来声音……

“Psing今天很累吗?”

“没事。”

   耳机里传来嗒嗒的皮鞋声,然后是坐下的声音……他听得出来,那是singto的脚步声。

“Psing……你…………”

“哦……这个啊,刚刚……”

“Psing把衣服脱掉吧……”

“哦,嗯……”

接下来是窸窸窣窣的衣物摩擦的声音……krist无意识的咬着牙,不自然的握紧了拳头……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是,他现在觉得闷得慌……

看着krist的表情,bank有些担心,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说,只能随时注意着krist的情绪。

“Psing要洗个澡吗?”

“不用了。”

呵……krist的嘴角勾起了一丝冷漠的微笑,singto真是照顾得你不错……

“kit今天去找你了?”

耳机里继续传来声音,krist稳着自己的情绪,继续听着。

“嗯。”

“他问什么了?”

“Pkrist好像想问我和duke的关系。”

“你说了?”

“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声音停了一会,krist皱着眉头继续听着,很明显,这两个人有事瞒着自己。

“ssing,你也清楚krist的性格,我怕他一冲动……”singto的声音有深深的无力感……

“我明白的Psing,就像你不想Pkrist冒险一样,Pkrist也不会同意我加入这次的计划的。”

Krist瞪大了眼睛?什么?ssing……是这次计划里的一环?怎么会?

“你和duke怎么样?”singto的声音继续问。

“嗯,还可以,他已经开始注意我了,但是……只带我出去吃过两次饭,没有带我回去过……甚至……”ssing的声音停了一会,接着说“甚至都没有吻过我。”

“ssing……你想好了吗?”singto的声音很认真。

“嗯,Psing,我想的很清楚,他杀了我爸,他必须付出代价……不管用什么方式。”

“哎………………ssing…………谢谢你。”singto想说什么,却停住了……krist等了一下,singto依旧没有继续开口的意思,krist有点着急,他们说的是什么意思?ssing决定什么了!什么叫都没有吻过我!他们的计划……

Krist的心里已经大概有了一个想法,这个想法让他坐立不安……他迫切的想要求证,可是耳机里依旧没有声音……

过了好一会ssing的声音才又传了出来……

“Psing今天很累吗?你的脸色不太好。”

“没事,都是应酬而已。”

“你喝酒了吧?”

“晚上喝了一点,不多。”

“我泡蜂蜜水给你喝吧?”

“嗯,谢谢。”

耳机里传来拿东西的声音,krist专心的听着……一个字都不想错过。

过了一会儿,耳机里突然传来了玻璃杯破碎的声音。

“啪嚓!”

“嗯……”一声闷哼……耳机里传来了什么东西重重的倒下的声音。

怎么回事!krist坐了起来,眼神锐利的盯着楼上某个房间,他注意过,ssing上楼的那段时间,只有那个房间亮起过灯。

“ssing…………你……干嘛?”耳机里,是singto明显很虚弱的声音……

“Psing……对不起……”ssing的声音带着哭腔,他哭着说:“我不想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一个杀父仇人……所以……Psing……只有你能帮我了。”


评论(2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