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

困兽 6

“哎哎哎!kit!你干嘛去?”bank刚刚出声,krist已经打开车门朝着楼上飞奔而去。

靠!ssing,你他妈脑壳坏掉了吗?这种傻事你都做!傻掉了?

“ssing……你别这样……”听着耳机那边持续不断的传来singto微弱的反抗声,krist觉得自己的神经已经要要崩断了,singto的每一个字,耳机里每一次传来的衣物摩擦的声音,都在krist的大脑里不断敲击………………别出事啊,你两谁TM都不准出事!

咬着后槽牙,Krist用最快的速度冲进了酒店,找到消防通道之后用手抓住扶手,一用力,直接一层一层的越上了楼。

来不及多考虑,krist直接找到了自己之前锁定的那间房间,在门口掏出了手枪,拧上消音器,对准了门锁。

“啪!”一串流利的动作之后,随着不大不小的一声响声,密码锁碎裂开来,酒店门应声而开……

“singto!”krist想都没想,直接冲进了房间里。

不像是krist住的套间,这个房间只是一个不太大的单间,krist穿过一条短短的门廊,马上就看见了床上的singto和ssing。

房间里,Singto躺在了床上,看起来已经不太有意识了。身上的西裤皱巴巴的,衬衣已经被扯开了三四个扣子,领带也扯开了一大截,堪堪挂在脖子上。

Ssing跪坐在singto的上方,手正放在singto衬衣的第五个扣子上。

“ssing!你他妈在干嘛!”看见这种画面的krist只觉得大脑的血往上一冲,直接走过去一只手就提起了ssing,一把把人扔在了沙发上。

“你疯了吗!”krist大声呵斥着ssing,脸上是对ssing从没有过的愤怒,ssing吓得颤了一下,呆住了……

“singto!喂!singto!你听得见我说话吗?”krist焦急的拍了两下singto的脸,但是床上的singto完全没有反应。

“ssing!你喂Psing吃了什么!?”krist生气的转头问沙发上的人。

还没等ssing回答,krist感觉手腕被用力的抓住了,没等krist转头看,就感觉被一股力量往后一拉,krist往后一倒,一个身影瞬间压在了自己身上。

Singto压在krist身上,用力把krist的手压在了两侧耳旁,用闪闪的眼神看着krist,语气有些颤抖的问:“kit,你叫我什么?”

他叫我Psing了……和以前一样……Psing……天知道我多想念这个称呼。

“你……”krist的眼神闪过一丝讶异,他看着没有一丝虚弱的singto。

“你担心我了?对不对?”singto压抑着心里要漫出来的喜悦感,他……明明还在乎我……

十分钟之前……

“嗯,Psing,我想的很清楚,他杀了我爸,他必须付出代价……不管用什么方式。”ssing看着singto,脸上是无比认真的表情。

Singto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他知道,他拦不住这个孩子。

“哎………………ssing…………谢谢你。”singto刚想接着说,眼睛却瞟过了ssing的衣领。

Singto眼神一凛,马上伸出食指放在嘴边,对着ssing比了一个禁声的手势。Ssing虽然不明白是什么情况,但马上闭上了嘴巴,紧张的看着singto。

Singto伸手,小心的拉起ssing的衣领,一个圆圆的窃听器出现在了两人面前,ssing惊讶的看着那个窃听器,不对啊,我上班的时候明明没有这个的!看着singto看向自己略带询问的眼神,ssing苦恼的回想了一会儿,要说今天晚上谁接触过自己的话………………

瞬间,ssing眼神一亮,Krist!ssing用嘴唇对着singto说了出来。

Singto点了点头,他轻轻的起身,小小的拉开窗帘往下面看了一眼。按理来说,ssing和krist分开的时间并不久,krist现在离自己应该不会太远……

想了想,singto下定决心,他拿出了手机,打出一串字,递给了ssing。

Ssing接过手机看了一会,点了点头。

“Psing今天很累吗?你的脸色不太好。”

“没事,都是应酬而已。”

两人尽量用平常的语气说着话。直到ssing拿起杯子往地上用力一砸,并把椅子推翻在地时,singto依旧在窗帘的缝隙中观察着楼下。

“我不想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一个杀父仇人……所以……Psing……只有你能帮我了。”

等ssing颤着声音说出这句话的时候,singto看见楼下一辆车打开,飞快的跑出来一个人……果然……你在这儿。

Singto嘴角勾了起来,他用力的扯开了自己的领带,并打开了衬衣上方的几个扣子,刚等singto拉着ssing趴在自己的上方时,门口传来了密码锁被破坏的声音……

“你们……骗我!”krist瞪着眼睛,愤怒的瞪着压在自己上方的singto。

“kit……”

“你他妈放开我!”krist用力的挣扎了几下。

“你明明在乎我!”singto不甘心的大声说。

“singto,你混蛋!”krist极力的挣扎着,他的眼睛泛出了一丝雾气,不知道因为别骗的愤怒,还是因为那一丝没来由的庆幸……

“kit……”singto轻轻的叫着krist的名字,他看着眼前的人,眼里是星空一般的爱慕。

Krist咬紧了唇,眼里的雾气似乎慢慢变成了水滴……还是这样,又是这样……不管做了多少的心里建设,只要他一句话……这颗心还是会为了他跳动……

Singto……我们放过彼此……不好吗?

Ssing从沙发上起来,他看了看对视的两个人,低下头,咬着嘴唇走出了房间。

顺手带上门,ssing像是脱力一样蹲在了房间门口……他们还是那么配……就算分开了这么多年,就算身上背负着数不清的纠葛,爱情,是躲不掉的……

泪水顺着眼眶滑落,ssing赌气的用力擦掉,可怎么也擦不完。

“讨厌!”ssing嗡着声音,小小的咒骂了一句。

追着krist上来的bank,现在刚好走到门口,他看了看那个蹲着,一边擦眼泪一边咒骂自己的小家伙,不自觉的笑了笑,走过去揉了揉ssing的头。

“怎么了?”

Ssing抬头,看着这个跟在krist身旁,对自己凶凶的大个子,没好气的带着哭腔说:“别理我!”

Bank笑了笑,看了看ssing身后虚掩的房门……不可查觉的叹了一口气……

这世上……爱而不得的人……原来不止我一个……

过了不一会,krist板着脸来到了房门前,他看了看站在门口的ssing和bank,脸色不自然的说了一句:“都进来吧。”

大家都进入了房间。

Singto坐在沙发上,看着走进来的bank和ssing,开口说道:“既然大家都在,那么我就直说了。ssing是这次计划里的一环,duke的事情我已经布置了一段时间了……”singto看了看ssing然后接着说:“duke现在身边的安防太多,出入每辆车都加装了防弹,他家和公司附近更是有数不清的暗哨,想要在这两个地方伏击他基本上不可能,就算成功了,你们也跑不掉。”

Singto抬头看着krist,接着说:“除了这两个地方,duck会去的只有现在ssing工作的那个酒吧……可是……在那个酒吧也是公司名下的,我不知道duke会在那里安插多少人,并且,酒吧门口就是闹市,在那里想逃脱也不简单。”

“所以……”Singto垂了垂眼眸,接着说:“我本来想给duke布置一个诱饵,能把他引出这些安全地带,最好是可以远程狙击的地方。但是……”singto顿了顿,接着说:“那天ssing不小心把酒打翻在了duck的身上……就这么阴差阳错的……”

Krist看着singto,眼神有一丝的冰冷:“所以,你就让ssing去冒这个险?”

Singto一时无法反驳,咬紧了嘴唇……

“不是的,不是!”ssing上前抓住了krist的手,急切的说:“那天,是我,是我要去杀duke,是我故意接近他,想给家人报仇,还好Psing拦住了我……”

“什么?”Krist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瞪着眼睛看着ssing。

“那天……我是故意接近duke的,我想着,就算是自己跑不掉,我也要和他同归于尽!可是Psing看出来了……”ssing的眼眶红红的,他看着krist,接着说:“Psing说他帮我可以处理duke,让我不要掺手这件事,是我硬要参加的!”

“ssing……”krist看着ssing的眼神,他仿佛看见了几年前那个完全陷入仇恨的自己……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反驳他……

“Pkrist,拜托你,让我加入吧……”

“我不同意计划有外人加入。”一直没说话的bank一板一眼的开口说:“多个人就多个变数。而且……”bank看向像只弱小的小鸡仔一样的ssing,这娃能干个啥?去喊加油吗?

Ssing被bank的眼神吓住了,他下意识的往krist的身后躲了一下,害怕的看着严肃的bank。

Krist拍了拍bank的肩,示意他别着急,他转头看向singto说:“我要知道行动当天的全部计划……现在。”


行动的当天……singto是这场酒会的主办人,他自然在场,ssing被duke带去参加晚宴,bank留守在狙击地点,krist由于不放心ssing自己留在内场,所以强硬的加入了‘服务生’的队列中。

晚上八点,公司的人陆陆续续走进了duke的分会。

Duke带着ssing,在大家的簇拥中走进了会场里,krist穿着侍者服,抬着托盘站在会场内侧,ssing一进会场就左右瞟着,看见了krist才放下心来。

Krist看着ssing,对着他点了点头,让他别紧张,然后又低下了头,站在原地。

隔了几分钟,门口骚动了起来,krist疑惑的看向门口,只见singto穿着笔挺的黑色西服走了进来,krist的脸色一下子绷紧了。

他看见singto的身侧,站着另一个人……anni……那个传说中要和singto订婚的女孩……

女孩穿着合身的白色长裙,看上去温婉可人,krist眼神一暗,低下了头……

“哟!少爷来了?”duke迎到了门口,嘴上是叫着singto,实际上是对着将军young的女儿anni笑着点了点头。

“duck叔~”anni一只手挎着singto的胳膊,一边笑着和duck打招呼,singto就那么站在旁边,嘴角带着礼貌的微笑。

“哎呦~我们anni长成大美女了啊。”

“duck叔说笑了~”anni开心的笑了出来,右手礼貌的遮住了嘴唇,温柔的说:“我今天就是陪着Psing来玩儿的~”女孩看向了singto,眼里是无尽的温暖与爱慕。

Singto笑了笑,亲昵的拍了拍女孩挎在自己右边的手。

“哈哈哈!好!好好玩啊!singto你要照顾好我们anni呀!”duck豪迈的笑着。

“嗯,我会的。”singto笑了笑,礼貌的回答。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krist不知道为什么,呼吸有些急促,心里像压着什么一样,让自己喘不上气来。

他想闭上眼睛,不去看眼前的一幕,可是anni那银铃般的笑声总会传进他的耳朵……就在singto抬眼和自己对视的一瞬间,krist手一抖,整个托盘直接摔在了地上。

“哗啦!!”杯子破裂的声音瞬间传遍了整个会场,大家都纷纷转过头来。

“怎么了?kit?”带着无线通讯设备的bank听见了耳机里传来的声音,紧张的问。

“没事。”krist轻轻的回答了一句,赶紧弯下腰来捡杯子。

“喂!你怎么回事!”会场的主管慌张的走了过来,厉声呵斥着这个毛手毛脚的服务生。

“对不起,我马上收拾。”krist小声的道着歉,这时候一个男人的声音传了过来。

“怎么回事?”krist抬头,看见duke已经带着ssing走到了这边,singto皱着眉带着anni担心的跟在了后面,ssing也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

“会长、少爷,对不起,新来的服务生,手脚不利索,打扰你们了。”

主管赶紧道歉,回头对着身后的krist呵斥道:“赶紧收东西进去!不要出来了!”

“哎……没事。”duke拍了拍主管的肩,看着krist问:“新来的?”

“嗯……”krist看着就站在自己面前的singto和anni,心里只觉得暴躁极了,为了不影响计划,只能压着情绪,小声的回答。

Duke看了看好像有些唯唯诺诺的krist,笑了一下,说:“没事,别紧张,去帮我抬杯酒过来。”

“好的。”krist拘谨的鞠了一躬,带着收拾好的盘子快速的离开了。

这边主管还在不停的和duck道着歉,duck只是笑笑,挥挥手,就让主管离开了。

会场仓库……krist放下了手里碎掉的玻璃杯,找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靠在了墙上……他看见了,亲眼看见的……singto的新生活……明明已经没有关系了不是吗?明明已经告诉自己放下了不是吗?还是没忍住……

“呵……”krist自嘲的笑了笑,看着自己依旧在不停颤抖的双手……又来了,那种无法自控的感觉……

“kit?你?还好吧?”另一边的bank听出了krist的呼吸不对劲,担心的问。他知道krist偶尔会出现这样的状态,特别是关于singto的事情,他也见过krist在这个状态下可怕的爆发,可现在的情况,满屋都是敌人,要是krist暴走了……那就麻烦了,bank咬着牙仔细听着耳机里的动静。

“没事。”krist稳着气息,简短却笃定的回答。

这样的通讯耳麦,ssing和singto都带着一个,他不能在他们面前暴露自己的脆弱。

调整了一下呼吸,krist走到了操作间,拿了一个精致的白葡萄酒杯,倒上了上好的白葡萄酒,然后看了看四周,确认没人后又拿出一个极小的药片,迅速丢进了酒杯。

看着药片消失在了酒杯里,krist才端着酒杯走了出去。

“会长……您的酒。”krist尽量软着声音低着头,让自己不引起对方的注意,可是对方接过了酒杯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抓住了krist的手,虽然只是一下……但是krist感觉到了明显的意图,这种触碰让krist的心里泛出一股恶心感……

   这样的动作,站在duke旁边的singto也看的一清二楚,singto咬紧了后槽牙,看着对着krist笑的duke。


评论(1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