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

藏梦,藏梦 4

最近,krist好像又恢复了一些精神,经纪人说他的状态比之前好多了,krist看着手上拿着的药,笑了笑……

这天,吃完药的krist,又把车子开到了singto的医院门口,他看了看那间小小的诊所,又偏头看了看副驾驶座上摆着的空空的药瓶……

就当……是去再买瓶药吧……krist这么想。

停好了车,krist找到了singto的咨询室,轻轻的推开了门……

房间里,singto正在和患者聊着天……

“对不起,打扰你们了。”krist慌张了起来,自己怎么紧张到没敲门就进来了,随即手足无措的站在了门口。

Singto楞了一下,接着笑了笑回答:“没事,已经结束了。”

那人起身告辞,krist便走了进去,坐在了那个躺椅上。

“krist最近还好吗?”

Singto收拾着桌上的病历尽量平静的问。

“嗯,已经好多了,可是……药吃完了。”krist笑着,摇了摇手上的空药瓶。

Singto收拾好了桌面,让mini送了一杯果茶进来,顺便端走了上个患者的咖啡。

“药还是不要吃太多的好,否则会有依赖性。”

“可是……”krist皱了皱眉“我总觉得没有药,我就睡不好……”

“饿了吗?”singto突然放下了手里的笔,话锋一转,看着krist问。

“嗯?”krist愣了一下,不解的回答:“有……一点。”

“我也饿了。”singto笑着看了看表,平静的说:“正好我也下班了,一起吃顿饭吧?”

“哦……嗯。”krist似懂非懂的接着回答。

就算是奢求来的……让我再多和他呆一会儿吧……就一会儿,就好……

Singto拿起了包,心里默默的想。

krist开着车,照着singto的指路,径直去了一家寿喜烧的店,看着桌上满满当当的菜,krist眼睛放着光说:“singto老师也喜欢吃这个吗?我也超级喜欢的!!”

“喜欢就多吃点……还有,说了不要叫老师了。”singto笑着,给krist夹着他喜欢吃的菜……一边夹一边忍不住唠叨:“蔬菜也要多吃,否则会营养不均衡。”

Krist顿了一下,眼睛看向自己放在一边的胡萝卜,脸色难看的夹了起来,硬着头皮放进了嘴里……

Singto不可见的笑了笑,这孩子,还是这样……

“Psingto……你能不能把你工作室里的香给我一点啊?”krist一边吃着,一边可怜兮兮的看着singto。

“嗯,我明天给你准备,你过来拿就好。”singto继续夹着菜,他并不意外krist会提出这样的要求,因为他知道,krist喜欢那种香……

“还有,krist。”singto停下了手里的筷子,脸色有些为难的看着krist说:“你能不能不要和你身边的朋友,或者你公司的人提起我?”

“啊?为……为什么?”krist脸色有些奇怪,他不解的望着singto。

“因为,我自己私人的问题,不太方便。好吗?”singto只能委婉的说,毕竟他并不知道krist现在的那些朋友知不知道他们以前的事情,但是,那个公司的领导肯定是知道的,曾经,他们的事情,公司的领导还找krist谈过话,singto怕他们说出一些当年的事情来,影响到krist的记忆。

“哦…………好吧……”krist虽然不是很懂,但是只能听从singto的话。

Singto抬起面前的啤酒喝了一口,krist看着singto,好奇的问:“老师你什么时候开始喝酒的?”

“叫什么?”

“哦……Psingto,你什么时候开始喝酒的。”

“记不清楚了,几年前吧……偶尔会喝。”其实是经常喝……自从从那场兀长的梦中醒来以后……

“好喝么?我也想喝……”

“不行!你还小。”

“Psingto!我25岁了!不是小孩!”

“25岁也是小孩,吃饭!”

“哦……………………”

看着krist低头扒着饭,singto默默的把还没喝完的易拉罐丢进了垃圾桶……这孩子酒精过敏的……

Krist送singto回家的路上,singto特意去药店里买了一些胃药,他记得这孩子每次吃了辣就会不舒服。

到singto家时,singto递给了krist一包药,嘱咐道:“这是胃药,看你今晚吃了这么多,怕你不消化,胃痛的话记得吃。”

“哦……”krist木讷的接过了singto手里的药,疑惑的看着singto。

Singto躲避了一下krist的眼神,嘴里继续说着:“明天我会给你备好香,你直接去前台拿就好。”

“哦……”

  回答完后,singto直接下车,头也没回的走进了家门……

Krist看着手里的胃药,眉头皱了起来。明明说怕我消化不良,可是买的却是消炎类的药……

脑袋里乱七八糟的krist开着车回到了家……这晚上,他又失眠了…………脑子里全是singto的样子……导致第二天直接挂着个大黑眼圈去上班了……

“OMG!krist?你被大熊猫传染了?”化妆的小姐姐惊讶的看着krist脸上的乌眼青……

“还是……你昨晚去做贼了?”

Krist只能抱歉的笑笑,说一句:“麻烦你了……”

下午,krist按照约定来到了singto的诊所,前台的小姐姐已经准备好了香料,她恭敬的把香料交给了krist,然后笑着和krist说了再见。

Krist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壮着胆子开口问:“Psingto,他?在吗?”

“singto医生还在和病人谈话,大概……还有一个小时,你要见他吗?”

Krist想了想,咬着嘴唇在前台的沙发上坐了下来:“嗯,那我等他吧……”不知道怎么了,krist很想见他……

时钟的指针滴答滴答的走着,一个小时以后,singto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见坐着的krist,singto楞了一下……他?在等自己吗?

“Psingto~”krist甜甜的笑着。

“怎么了?香料没拿到吗?”

“不……我拿到了……”krist局促的搓着手,犹豫的说:“Psingto,你……饿了吗?我想去昨天的店……”

“算了吧……昨天的那家店,也不是那么好吃。”singto压抑着自己的内心,利落的打断了krist的话,咬着牙朝门口走了过去,他不能再打扰他了,因为自己的私欲,再把它牵扯进那个无尽的痛苦里……他的前途……他的一切……

“Psing………………”krist看着singto向外走的背影,不由自主的叫出了声……

Singto停住了,他的瞳孔蓦然张大……那声呼唤,似乎穿过了耳朵,击打在自己的心上……

“所以……”singto慢慢的转身说:“今天去别家吧,我知道有一家西餐厅,也很好……”

“嗯!”krist看着singto,笑容深深的绽放开来……

还是这样……我永远没办法拒绝他……singto苦笑着在心里想。


“不是说睡眠已经好多了吗?怎么脸色还是那么差?”

在安静的西餐厅,singto帮krist切开面前的牛排,轻轻的把切好的盘子,放在了krist的面前,krist不安的看了看眼前的盘子,犹豫了一下,便吃了起来……

“没什么,昨晚没睡好而已……”krist避重就轻的回答,心里想,我总不能和你说是因为你才睡不着吧!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singto有些担心的看着krist。

“啊……不,没有。”krist赶紧回答……

这孩子,又在隐瞒什么了……Singto心里想。他太了解krist,或许是了解过头了……他不安的时候会搓手、害羞的时候会挠膝盖、做错了事情会耷拉着小脑袋、隐藏情绪的时候会提高说话的声调。这些singto都再熟悉不过了……毕竟他们曾度过了一生……

挑了几块水果盘里的释迦果放进了krist的盘子里,这个孩子,不爱吃蔬菜和水果,只有甜到腻口的释迦果会偶尔吃几块。

Krist看着自己盘子里的水果,心里颤了一下,他想开口,却又把心里的话咽了回去……

一顿饭下来,singto根本没有吃什么东西,只顾着照顾krist了,而krist又尴尬的埋着头一直吃,不敢抬头和singto对视,一顿饭吃的异常沉默……

“喝点橙汁,对消化好。”吃完饭后,singto把刚刚点上来的橙汁放在了krist的面前。

Krist犹豫着接过了橙汁,喝了一口,然后鼓起勇气问:“Psingto对谁都这么好吗?”

Singto的眼神闪了一下,脸色僵硬的笑了笑,平静的回答:“大概是当老师的习惯吧,总是要照顾你们这群毛孩子……”

“哦……”krist失望的回答了一声,便闭上了嘴,低着头猛喝果汁。

想了一会,krist又抬起了头,试探着问:“Psingto……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

“那……Psingto,你有喜欢的人吗?”

Singto犹豫了一会,心里的那根弦绷紧了……他咬着牙齿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像是放弃了什么一样,苦笑着开口说:“有。”

Krist眼底的光亮瞬间暗了下来……他没回答,只是低头喝着手里的橙汁……有了啊……Psing,有喜欢的人了……

压抑着心里闷闷的感觉,krist放下了手里的果汁,声音低低的说:“Psingto,我累了,想回家了。”

“嗯,那我送你。”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

低着头,拿起了自己的包,krist一言不发的走出了西餐厅……

他,生气了……singto苦笑着,用手揉了揉额头。还是和以前一样,生气就会变得闷闷的……

在以前的交往中,singto可是花了好长时间,费了好大力气才能分辨出krist到底是困了,还是生气了……现在,他已经能轻易地分辨这孩子的情绪了,可,他再也没有立场去哄他了……

他能怎么办?拉住他?和他解释?呵……解释些什么呢……krist好不容易从那段经历里获得了解放,他有着耀眼的前途与未来,自己现在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和以前相比的话,要说从前的感情会同时毁了他们两个人,那么现在的感情就只会毁掉krist一个……而这种情况,是singto所不允许的。

经历了以前的一切……他们两个人这些年来的付出与放弃……singto没办法允许自己亲手毁掉现在好不容易换来的krist的平静。所以……让他误会下去也好……

Kit……如果当时我也放弃了那份记忆的话,我现在是不是会更有勇气,去爱你?

“你好,请给我上一瓶红酒。”singto转头对着服务生说。


评论(1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