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

困兽 8

“不……不会的……你不敢……你不敢这么做!你疯了吗!”duck惊恐到了极点,他看着krist手上的按钮,嘴唇不由自主的颤抖着。

“我不敢?”krist笑了,他收起了从Duck这里得到的名单,挑着眉在duck的面前蹲下,他用冰冷到极点的眼神盯着duck,毫无感情的嘲讽:“要不要试试?”

看着duck的眼睛,krist的手缓缓朝着按钮按下去……

“不要!!!!!!!!”就在krist的手指快要接触按钮时,duck突然疯狂的大吼了起来:“你说!你说你要什么!我有钱!我可以把我所有的钱都给你!!!!”

“呵……钱????”krist的眼神更冷了,他抿着嘴唇,眼里透出寒光。

“你觉得你要用多少钱,才够买我全家人的命!”

看着krist渐渐被血丝包裹的眼球,duck被吓到了,他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恳求道:“我可以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一切!真的!只要你能放过我!”

“哦?”krist挑了挑眉,脸上确是一副兴趣缺缺的表情,他摸了摸胸口的名册,声音懒懒的开口回答:“你对我来说,已经没用了。”

“八年前!!”Duck惊恐的喊了出来,眼睛里充满了求生欲。

“八年前的那天!我接到了将军young的任务,要配合卧底在你家的眼线挑起Prachaya家,和你家的内斗。”

Duck一股脑的说着自己知道的所有事,为了让krist觉得自己还有一点点的价值。而krist面无表情的看着Duck做最后的挣扎。

经过这段时间,八年前的事情他已经可以拼凑得七七八八了,真相是什么,他心里已经有数,可是听着当年的加害者亲口诉说这段回忆,krist的心里很乱,他不由自主的停住了,毫无表情的看着Duck……

“那天,你们家二分会的会长Clark,也是young安插在你家的‘猎鹰会’的眼线,他带着自己的人攻击了我们的地盘,我和几个早就接到了任务的会长便顺势下达了反抗的命令。”Duck不管三七二十一,倒豆子一样不停的说着。

“后来,Clark逃走了,他拿了将军young的一大笔钱,躲了起来……”

“那天,我跟着将军young,以Prachaya家的名义发起突击……其他人分成五个小队分别爆破你家的五个分会。将军young则带着我和一队他的人马,袭击了你家……”

听到这儿,Krist眼瞳一闪,他的表情开始变得严肃,手上也攥紧了拳头,却依旧没有说话……他的脑海里闪过那间总是笼罩在阳光里的房子……闪过房子里那些明媚的那些人…… 

“在门外,我们和你家的暗哨交火,但我们人数众多,几乎没有耽搁多长时间我们就攻进了房子里。”

随着Duck的话,krist似乎回到了八年前,那个他没有来得及回到家的傍晚……他感觉自己站在了家门口,亲眼看着陪伴自己长大的哥哥伯伯们一个个在枪声中倒下……呐喊声……尖叫声……哭泣声……此起彼伏…………

Krist的心揪了起来……那股熟悉的暴躁感凝聚在胸口,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似乎随时都会炸开。

 “将军young发现了你父母和管家正往后院逃走,当时young害怕你的父亲手上有他的把柄,所以吩咐不能击杀你的父亲,他打中了你的母亲和管家想拖慢他的速度……”

“由于你的母亲中枪倒地,所以你的父亲交代了管家几句,便陪在了你的母亲身边与我们交火,让管家先逃走了……”

Krist终于动了动嘴角,可心头的压迫感让他张不开嘴巴……他知道,他的父亲是嘱咐管家,要带自己逃走………………而他,是怎么都不可能丢下自己的母亲的……那个男人……虽然有时候严肃的吓人,但在母亲身边,却永远都是最听话的那个……那样的男人……怎么会丢下母亲自己逃走……

“后来……你的母亲没抢救过来,你的父亲也被人杀死在了地牢里……”

“在这之后,将军young以‘黑帮火拼’的名义掩盖了这件事,并且插手管控了当时一并受到打击的Prachaya家。”

“真的,我说的都是真的!这一切都是将军young的阴谋!与我无关啊!!!!!”duke喘着粗气,看着一言不发的krist,用最后的一丝希望哀求着。

“我的父亲………………是怎么死的?”沉默了这么久,krist终于压着喉咙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这是krist心里最后的一个疑惑……

“因为……受了接连一个礼拜的刑,大概是实在熬不住了……在一次探视之后……就……”

Krist静静的听着,他耳边又响起了可怕的惨叫声……他似乎站在了那座房子里,鼻腔里充斥着硝烟和鲜血的气味………眼前是一片惨烈的红和倒在地上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

陪自己从小长大的保镖哥哥们……家里最疼爱自己的那几个保姆阿姨……树林里躺在血泊中,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让自己永远不要再回来的管家Abner……还有那对用生命疼爱自己的夫妻………………

曾经自己根本不敢想象的画面,随着duck的话语血淋淋的展示在了自己面前……心脏……似乎在这一刻停跳了……暴怒的情绪随着血气翻涌,脸上却是一脸平静……

Krist低着头,他的大脑已经给不出任何的反应了,只有右手的拇指,麻木的按下了手里的引爆器。

瞬间,角落里传来了计时器启动的滴答声,血红的计时器从4分59秒开始倒计时……

“你!”duck慌张的盯着角落里的计时器,精神紧绷到了极点……

“krist……krist,你听我说,那些事情,都是young逼着我做的,真的!这件事我也是迫不得已的!”duck已经惊恐到了极点,他用力的挣扎着,嘴里不停的求饶。

Krist已经给不出任何反应了,他麻木的站起身来,准备离开。

“krist!!!”duck突然大声的喊了出来,他全身颤抖着用绝望的声音大喊:“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那么你又和八年前的我有什么不一样!!!!!!这栋楼里还有那么多无辜的人!你想过他们吗!!!你也是恶魔!!”

Krist的脚步忽然停住了……他的大脑似乎犹豫了几秒钟,却被随之而来的狂怒感冲刷殆尽……他顿了几秒,声音冰冷的回答:“就算是恶魔……那也是你们一手造就的…………”

打定了主意的krist咬着牙齿往外走,却感觉脚腕一紧,被牢牢抓住。

Krist抬脚想要挣脱束缚,却听见“咔嚓”清脆的一声,一把手铐明晃晃的拷住了krist的脚腕……

“手铐?”看着脚上突然出现的手铐,krist皱了皱眉……自己明明搜过他的身,怎么把这个漏了……啧!

Duck拷住krist的脚腕后,脸上露出了凶狠的表情,快速的把手铐的另一边拷在了自己的脚腕上:“你放开我,我就放开你,否则我们就一起死在这里!”

krist转头看了一眼,手枪在门口的餐车上……这个距离……

“怎么样?”看着krist皱起的眉,Duck露出了得意的表情:“就算拿你手里的那把小刀,在四分钟之内你也砍不断我的腿骨……我劝你还是停下炸弹比较好。”

看着Duck嘴上露出的笑意,krist的耳边响起了刺耳的鸣叫声……八年前……他是不是也是这么笑着,杀死了自己的母亲?

转头,看了一眼正在倒数的炸弹,krist冷笑了一声,掏出手铐钥匙和炸弹的控制器。

“对嘛……识时务者为俊杰……”Duck正在笑着,却看见krist利落的抬手,把手里的东西一股脑的扔到了远处的门边……

“你!!!!”Duck瞪大了眼睛……“你疯了吗!!!你不要命了!!!”

Krist笑着,听着耳机里传来杂乱的声音……

“kit!你把炸弹停下!拜托你!你别做傻事!”一路狂飙的singto咬紧了牙齿大声的喊着。

“Pkrist……呜呜……你……你快出来好不好……呜呜呜……你别这样……求你了……呜呜呜……P………………”

旁边的ssing也慌张的哭着。

Krist看着已经彻底抓狂的Duck不顾手上的镣铐,疯狂的够着根本够不到的控制器,他轻轻的笑了,脸上是温柔的暖意……

“ssing……别怕,这些伤害了我们的人……全都会付出代价……”

“滴滴滴……”旁边是计时器发出危险的警报声……车上的ssing已经吓的快要晕倒了,他大张着嘴巴,声音破碎的大喊:“Pkrist,我不要报仇了!你出来!拜托你出来好不好!拜托你……”

一旁的singto咬着牙齿把车子踩到了最底……他的大脑里一片空白……krist的话语、炸弹的计时声、ssing的哭诉,一切都消失在了他的世界里……他的内心只有无尽的害怕……

“kit……”singto的声音颤抖着,他努力的压抑着心底涌出的恐慌,尽力的安抚着krist的情绪:“你听我说,你先把炸弹停下来,剩下的我来办,好不好?我保证,我会杀了他们。我保证我会做,你先出来,好不好,求求你。”

泪水从singto的脸庞划过……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他不能再失去他了!他不可以再失去他!老天爷,求求你……拜托你……如果一定要死一个人的话,他奢望……那个人……是自己……

绝望的Duck咆哮着,他抓紧了krist的衣领,血红的眼睛瞪着面无表情的krist:“疯子!你是个疯子!我们都会死的!”

Duck疯狂的摇晃着krist,眼睁睁的看着计时器一点一点的倒数……两分钟……一分钟……

Krist无所谓的勾着嘴角笑了笑,轻声呢喃着:“bank……之后的事情,可能要拜托你了……”

就在krist要闭上眼睛时,房间的门口,似乎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Duck满怀希望的看向了被打开的房门……

“呯!”一声沉闷的枪声,krist腿上的手铐随着火花破碎开来……

“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头顶上响起bank熟悉的声音。

“bank?”

Krist看着突然出现的bank,他不是在埋伏点么?

Bank没有说话,他拉起krist,看了看边上已经只有一位数的炸弹计时器。

“跳窗!”没有一丝停顿,bank拉起krist,朝着房间边缘的窗子飞身越了出去……

身后是Duck的怒吼……两人保持身形,滚落在地,刚刚站起身来往外跑了两步,身后的房子就紧接着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

“轰隆!!!!!”红色的火焰打着旋涡,迅速的包裹上了眼前的房屋……一瞬间,楼下的人群被包裹在了巨大的火焰里……

尖叫声……和krist脑海里的一样……楼下的人群慌乱的逃散着,却被火焰困住,只能发出绝望的悲鸣……

Krist呆呆的注视着不远处的房子……几个侥幸逃离出来的人也被bank冷静的击杀……

看着眼前的一幕,krist不知该作何反应,刚刚逃离的庆幸感还没有袭来,就被沉重的罪恶感压上了心头……

Duck说的没错……他让太多无关的人,给自己的仇恨……陪了葬……

身体开始不停的颤抖……krist似乎看见了一张张绝望的脸庞……他们……本不该死……

直到尖锐的刹车声响起,krist才找回了一丝丝的现实感,他看着singto慌张的跳下车,大声叫着自己的名字,双眼血红的向自己飞奔过来,krist的大脑是呆滞的。他本能的抗拒singto,看着眼前还在断断续续传来哀嚎声的房子……他害怕了……他不想让singto看见这样的自己。

Krist本能的退后了两步,却被跑过来的singto狠狠的一把揽进了怀里。

“kit……kit……kit……”singto的声音颤抖着,夹杂着掩饰不住的哭腔……他抱着krist,一遍一遍的重复着他的名字……

他没有失去他……他没事……他还活着……还……活着……

Singto开心的流下了眼泪,可krist只是冷漠的推开了他……

“bank”krist回头,面无表情的对着bank说:“带我去个地方。”

“kit~”singto慌张的看着krist,他的情绪似乎不太对劲……

Bank没说话,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singto叫了几次,可krist完全没有回应,他担心的看了bank一眼,bank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Krist做出的决定,他也改变不了……

没有回头看一眼,krist咬着牙,跟着bank离开了。

Singto焦急的吩咐自己的手下做好善后的处理,并交代ssing离开,便担心的跟上了krist。

Singto并不知道krist要做什么,但是刚刚他受到了这么大的冲击,singto没有办法扔下他。

死皮赖脸的跟着krist坐上了bank的车,krist只是皱着眉看了singto一眼,便不再说话。他刻意忽略了Singto的存在,似乎这样能减少一丝自己的负罪感……接下来,他要处理该处理的人……

报出了一个地址,krist便不再说话,车子里沉默得害怕……singto的手机一直在响,看来是Duck出事的消息已经传开了……

Krist假意靠在座椅上假寐,他闭着眼睛,忽略车子里流动的不安的气息……singto几次想开口,却看见krist已经靠着座椅睡着了,便拿出手机,处理着排山倒海而来的麻烦。

‘查出今天所有出事的管理和服务员,每家进行补偿。’singto在手机上飞快的按着,却被偶然睁开眼睛的krist看见了……

他,一定会觉得我太狠心了吧……呵……

没来由的酸涩感让krist皱起了眉……他烦躁的别开了头,看向窗外……‘那么你又和八年前的我有什么不一样!!!!!!这栋楼里还有那么多无辜的人!你想过他们吗!!!你也是恶魔!’

Duck的话在krist的耳边回响……恶魔……吗?krist捏紧了自己的拳头……

评论(15)

热度(82)